我把自己給弄丟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覺迷失了方向,不知道要往哪去,性情變的負面,此時此刻是正面也好是負面也好,也不是太重要,重點是自己的「中心」究竟是什麼?日子究竟要怎麼過,我好像一直很消極的躺平,過上一天算一天,每天的時間也好像越來越漫長。
不急著擺脫這種感覺,負面不是錯,不覺得需要一昧的追求著所謂的「正面」,正因為有相對的「負面」才會有相對的「正面」,不是嗎?也正是該認真的與自己相處的時候,並不想隨意為自己貼上「想太多」「憂鬱症」等等的標籤,這些感受都是很私人的,無須淪為他人評論,就好像一幅畫作,畫中的內容也是畫家很私人的感受,外人如何評論都無法完全與畫家的本意相同,重點是自己如何看待自己,也可能這只是一時的情緒低潮,像感冒一樣靜靜的多休息,讓感受靜靜的流過,也許就柳暗花明,不急著看醫生吃藥,或許可以找人聊聊天,但自己不想被人評論,也就自己去找出入了。可能只是人生裡有個執念一直穿越不了,想試著打破既有的「常識」去領悟。這世界確實有許多事其實和我們的認知不太一樣,正因為種種的既定意識綑綁了我們的頭腦,而且多數人都怕自己和別人不同方向,所以都用既有的概念去定義自己,然而問題若不真正的被解決,這個感受會繼續循環的一次又一次發生,好了又在某刻再發生,也許用一輩子的時間都看不透也不一定,人生數十年的時間其實並不長,那只是靈魂一個片刻罷了~
僅管如此想著,
我仍然站在岔路中央,不知道何去何從?確實很茫然。。。
    1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Noam |我把書籍《做自己的生命設計師》做成專題教案了!上學期的〈人生設計計畫〉專題是來自書籍《做自己的生命設計師:史丹佛最夯的生涯規劃課,用「設計思考」重擬問題,打造全新生命藍圖》,將書中的內容提取,切成三週的實作課,帶領孩子們一步步完成書中的步驟,並完成簡報,上台報告給評審聽!
    Thumbnail
    avatar
    Noam
    2024-06-18
    我想把手指插進她的嘴巴,乾淨俐落地將她的皮膚從身體上給剝下來,像剝橘子一樣,再套到我自己身上我瞪著雅典娜的那對棕眼,周圍框著濃長到荒謬的睫毛,讓她彷彿是迪士尼動畫裡的森林動物,而我不禁在想,成為妳究竟會是什麼感覺?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4-05-25
    我們都把微笑給了別人,卻忘了替自己保留一個。當我們面對生活的種種壓力時,常常忘記了替自己保留一個微笑。無論生活多麼不完美,我們都應該給自己一個微笑。
    Thumbnail
    avatar
    木透
    2024-05-07
    他們說懶人瘦身?我把自己當白老鼠?我的EMS微電流塑身腰帶終於到了自從我懂事以來XD,特別是在步入社會後,我便成為了瘦身產品的忠實粉絲。由於我酷愛美食,加之並非天生的「吃不胖」體質,因此我不得不依賴外部手段來維持身材。我嘗試了各種方法,包括飲食控制、外用塗抹、甚至泰國減肥藥和中藥。最終,我甚至不惜花費20萬元嘗試了醫美領域的肌動減脂療程,但結果卻成為了一個巨大的笑
    Thumbnail
    avatar
    vivi纖體美學
    2024-04-25
    重新養一遍:這七件事情,我把自己提升了!!!五年來,我迷失方向找不到目標,直到2023年底,我開始重新養自己並列下了七大點:承擔責任、建立好環境、向優秀的人學習、接受痛苦磨難、慢下來、思考反省、提高收入。這是我重新啟動成長的開始。
    Thumbnail
    avatar
    Doraxi
    2024-03-22
    《神隱少女》在成長的道路上,別把自己弄丟了說到宮崎駿的動畫,第一個想到的絕對是《神隱少女》吧!這部存在於每個人童年的一部經典動畫作品,由吉卜力工作室製作、宮崎駿擔任導演和編劇,於2001年上映,在日本拿下300億以上日圓,20年來都保持著最賣座電影紀錄。
    Thumbnail
    avatar
    I'm ChouYu
    2022-09-03
    我從《FBI談判協商術》學到的四件事 閱讀筆記#8 我們可能常常犯了一個錯誤: 把自己的眼鏡拿給別人戴 有效談判的關鍵在於「同理心」, 也是本書的宗旨。 作者提到: 「有效談判的關鍵, 在於情緒與情商, 而不是解決問題。」 本書共分為十章, 每個章節都用一個實際談判的故事開頭, 接著作者再分析哪些策略成功、失敗, 並且告訴讀者如何運用這些策略, 幫助自己和其他人在生活中贏得談判, 例如談薪水、買車。
    Thumbnail
    avatar
    蔡函原的閱讀筆記
    2022-07-16
    【讀書筆記】《給總是認為自己不夠好的妳》:我們知道我們是什麼,但我們忘了自己能成為什麼我應該要很幸福,可是我意識到或許沒有人能夠理解我為何缺乏自信。我的人生有時候就是因為這樣而令我感到痛苦。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2-05-25
    短篇|我把自己嗑的cp拆散了!?晴空萬里,風光明媚,真是適合嗑cp的好日子!沒錯,在這諾大的校園中,無處不是閃瞎狗眼的情侶,而我和我的閨蜜,身為萬年單身狗的我們兩個,漫步在這號稱情侶聖地的空中植物園,當然不是來自找苦吃的,而是因為,根據最新消息,那兩位將會出現在這裡!
    Thumbnail
    avatar
    編號s0105宇航員
    2022-03-04
    親愛的 我把自己問倒了「從剛剛的過程中有發現什麼嗎?」 「我...把自己問倒了!」 這是兩個月前某一次教練會談中,從客戶口中聽到的金句。所謂的金句,不是國文老師,也不是我來決定,而是客戶自己說出意想不到、讓自己眼睛撐大的那句話。 學習不問問題 但問題並沒有消失 但我認為這樣的順利只是一個假象,稍後再說。 人比人氣死人
    Thumbnail
    avatar
    靈魂教練 莎賓
    2022-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