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眼,讓我又老一歲的這天就這樣過了,平淡無奇的一天。

2021/1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餐的漢堡
一如往常,我還是在家裡做餐食給家人吃,不同的是我趁著還有特休尚未休完,請個假在家,而不是急著出門上班,悠哉的"漫步在雲端"看看片、聽聽音樂。
早餐做了個漢堡給兩個孩子,特製的蔥花蛋煎得厚實飽滿又多汁,孩子捧場的一掃而空,一早就能吃飽喝足感受十分良好。
送完孩子上學,回程又買了早餐回家,與小護士共餐尼克,心情頗為輕鬆,雖然不是甚麼高貴的餐點,但兩人一起吃總比一人孤單食來得好。邊吃著早餐邊看電影,小護士說想看"飢餓遊戲"那就來看。
看完後我說:幸好我沒花錢進電影院。
午餐弄了一碗味增小火鍋給小護士,我則點了八方招牌鍋貼10顆+一碗酸辣湯搞定兩人的五臟廟。飯後,我們就躺進房間裡了,甚麼事也沒做,三點半叫醒她催促趕緊上班,我則準備外出接小孩回家,一切都按照既定的作息在跑。
接了孩子回家後,沒多久我就覺得有點累了,因此晚餐我還是打算弄點相對簡單的料理,於是煮了湯圓火鍋,也煮了飯,打算讓孩子吃肉圓火鍋泡飯,意外大受歡迎。所有餐食都吃光了!
飯後陪孩子看完功課、聊點棒球,然後就睡了,讓我又老一歲的這天就這樣過了,平淡無奇的一天。

最後,推薦一位在馬特市認識的文友,同時也在方格子偶爾出沒的射手媽咪婷婷,各位可以先追蹤起來,日後慢慢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四季,一位喜歡做菜給家人享用的一介煮夫,靠聲音就能接案配音的穩重男聲,卻在料理中誤打誤撞領悟出人生的另番哲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