臼井靈氣 Usui Reiki -生活必備自然療法

2019/05/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靈氣(REIKI)=CHI=KI=氣=宇宙生命能量(UNIVERSAL LIFE FORCE ENERGY)
這是時間是甜 最初學習會的身心療癒的能力,也是我們持續在做的療法,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自我療癒的能力,連結宇宙透過雙手療癒我們、深層的負面情緒及轉化信念。靈氣與氣功不同的是,靈氣是將宇宙萬物的能量接引下來,氣功是用自身的能量做療癒,我們只要學會如何傾聽自己的雙手,將訊息傳達給對方,讓對方有個改變的機會。
剛開始我們透過引導者,傳承給予我們正統的臼井靈氣,將我們的管道打開,開啟了二十一天不中斷的修練,一開始我們是拿食物做練習並且吃掉,透過靈氣,我們可以了解食物最原始的風味。
靈氣這種宇宙能量早已獲得科學驗證,天地萬物,都有靈氣的存在。根據最新科學研究指出,宇宙以及宇宙中存在的所有事物,都是以波動構成的。在我們周遭充滿了波動,就連我們的人體都是由波動所形成。
靈氣,就是這宇宙之中充滿的波動之一。
靈氣是十九世紀末由日本的臼井甕男(Usui Mikao)先生重新發現。他透過21天誠心的斷食靜坐,重新找回了人類與生俱來的能力,
-我們每一個人都具有自我療癒的能力,連結宇宙神聖中心滋養與療癒自己。
「他認為將這自然的能量傳給世界上有需要的人遠比只秘密地傳給家人為佳」。
靈氣療法雖不能取代正統的醫學,但已在歐美等多國科學論文證實,透過靈氣療法的輔助,能減輕或消除在醫療過程中所產生的副作用及身心上的不適。
靈氣對身體的療癒功效
  1. 消除疲勞
  2. 改善睡眠品質、幫助失眠
  3. 改善手腳冰冷
  4. 改善便秘及其他腸胃毛病
  5. 減輕積存身體的負能量、毒素
  6. 提高身體自癒能力,提升免疫力
  7. 增加活力,促進身體健康
靈氣對心理的療癒功效
  1. 消除緊張、紓解壓力
  2. 幫助情緒放鬆,減輕憂慮
  3. 釋放舊有負面情緒
  4. 增強自信心,提升心靈能量
  5. 幫助正向思考
  6. 改善人際關係
靈氣其他功效
  1. 幫助自我能量場保護與空間淨化
  2. 提升自我覺察力、增加直覺力
  3. 提升專注力
  4. 療癒童年陰影、細胞記憶
靈氣還可以照顧家人、寵物
  1. 照顧年長者,幫助舒緩身體不適
  2. 幫助小朋友,幫助淨化能量,安撫驚恐情緒
  3. 療癒寵物,讓主人跟寵物更親近
接受靈氣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和感覺
每個人的靈氣體驗會有些許差異,但是最大的體驗應該是一種深層次的放鬆和舒適。有些人會感覺到一些暖流在身體中流動。有些人會短時間內感到眩暈、焦慮、嗜睡,但這是能量調節的正常反應。
靈氣有什麼作用
靈氣能夠從身體,情緒和靈性三個方便使被療愈者獲利。主要表現在緩解疼痛,舒緩情緒,完善自我以期達到特定目的。在西方又被用作癌症等重大疾病輔助治療手段。
靈氣是否能用於取代傳統的醫療
不可以!
靈氣可以被作為傳統醫療輔助治療手段。當我們具有生理或心理問題時候,建議及時就醫,但可在治療過程中,積極接受靈氣療癒。
我們可以透過身心靈療癒找回能量平衡的美好狀態,讓身體恢復健康,調節情緒消除壓力,重新感受到無窮的生命力及生活的美好。
生活中或多或少會有負面想法的產生,會感覺不舒服。這樣的負能量可能轉變成頭痛、緊張、胃痛或潰瘍。憤怒或悲傷停留在身體裡面,嚴重至腫瘤。靈氣就是將生命中的阻礙、溶解、搬開,讓人有重新改變的機會。
「治療」 與 「療癒」 的區別:
一、治療:是指「肉體」的疾病層次
二、療癒:幫助我們瞭解疾病下的原因,為什麼會生病?為什麼會痛苦?
病痛的根源在、乙太體、情緒體、心智體……。

♦臼井靈氣哲學:

「就在今日,我不生氣、我不擔憂、我心懷感激、我誠實工作、我仁慈善待萬有!」

靈氣是一種生活態度過生活,要我們懷著感恩的心來過全新的生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weet time
sweet time
從夢境裡誕生出的幸福 - 時間是甜 時間可以是過去、現在、未來式 每個人都可以決定生命中每一階段的味道 透過我們希望可以引導您 品嚐人生中幸福的甜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