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讀書筆記【操控潛意識,訓練更厲害的自己】-真的有用《It Works!》

2023/12/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所期盼的事情,幾乎都會顯化出來,只要我願意相信。

  和大家不太一樣,引導我入門西方New Age的第一本書並不是【秘密】,而是這本【操控潛意識,訓練更厲害的自己】。我身邊沒有遇到看過這本書的,可能是書名的原因比較小眾吧,但【當下的力量】這本向同事和好友推薦,大概在台灣多銷了10本🤭雖然我在方格裡第一本吐槽的就是這本書,不過確實是好書,撇除掉那種極端特殊的情境之外。

  由於今天要分享的這本書已經相當舊,我是邊打噴嚏邊分享的🤧

raw-image

  在接下來陸陸續續接觸的,按照順序就是【修練當下的力量】【當下的力量】(這兩個順序我搞反了,我先接觸了第一本比較困難的實作書,後來看到第二本才恍然大悟,再回頭續修練第一本)、【秘密】【零極限】【新.零極限】【賽斯書】,最後才是【向宇宙下訂單】,但當我最後讀向宇宙下訂單時,其實最早接觸的那個方法: It Works!已經幫我顯化得差不多了。

目前還留在書架上的心靈書籍大概是這些,但好像有其中一本怪怪的

目前還留在書架上的心靈書籍大概是這些,但好像有其中一本怪怪的

  本書裡每一章、每個單元都是精華,而我今天想分享的只是其中一部分內容,只佔全書的不到四頁「It Works!」

真的有用

真的有用

我歷年的It Works!(還幾乎每年寫錯字🙄)

我歷年的It Works!(還幾乎每年寫錯字🙄)

接下來分享的其中一部分是書中的摘要,另一部分則是我自己的使用心得。

   書中的摘要,原文部分一字不漏的地方,我會用斜體+粗體字+底線:

  1.在3x5吋的卡紙上寫下你要的事情和情況,一張紙上只列一件事。使用本書所教導的原則。力求具體明確。如果你要錢,寫下你的數字……節略……不要膽怯,也不要遲疑。

  事實上我讀書的原則都是「盡信書」,因此我「一頁」都是「寫一件事情」,而且「要得非常大膽」,就像書中作者所教導的。

 

2.作者說,在清晨和臨睡前閱讀這些卡片

  這點我不置可否,作者說怎麼做我就怎麼做,我習慣把我的It Works!放在我的枕頭底下。

 

3.不要讓別人知道你的願望。分享只會稀釋潛意識的力量,並挑起批評和懷疑。

  所以這幾本都是我的小秘密,在顯化前,家人、朋友都不知道,但顯化後他們還是不知道就是了。

4.不要指導你的潛意識該怎麼做

  這算是這本書裡的核心宗旨,概念和「向宇宙下訂單」差不多,放鬆、靜靜的等待訂單到了就好。


顯化經驗  

  1.我一年大概會寫下7~8件事情,有的會很快就顯化,有些則是你放手之後,在未來
的某一天顯化。因此,未顯化的部分我也不著急,反正遲早有天會出現。

  2.再來,不顯化的經驗也是有的,我會認知為「我自己也不強求」,但每件事情都很棒,即使寫下7~8件事情,光中其中一、兩件不是也很好嗎?

  3.有的並不算完全100%顯化成功,但「雖不中亦不遠矣」也比什麼都沒有來得好多了,不是嗎?

  4.有些寫下來會覺得很不好意思,顯化後但比較私密,或者比較離奇的,就先保留著

  按照書中的核心宗旨,我在寫It Works!的時候,算是利用我的潛意識在書寫(自動書寫),所以寫著的當下並不是完全由顯意識來主導一切,所以筆跡不同,人格也不同就是@@

2015

2015


這是我在2015年中旬所寫的,在2016年2月~2017年10月顯化,整整20個月毫無壓力的靜好時光。









2016,完全顯化

2016,完全顯化


這個寫完馬上就顯化了,不斷向上加碼到我的出場訊號。20w+🤗🤗🤗









raw-image


寫完後的某月,當月成交量剛好破億元多一點點,帳面上損益是小賺,主要賺到券商退佣給我的七萬多🤭






 



成功的一筆交易

成功的一筆交易


這也是成功的一筆交易,但我只是想去東部玩一星期,

台中四天三夜✔️

台北三天兩夜✔️

在家裡渡過一段完美的假期✔️

結果在花蓮住了一整年= ="重點是字還好醜。






大致上先分享到這邊,之後有機會再來分享和宇宙下訂單的經驗吧,那就更為玄妙了🤭


小倖
小倖
小倖、小妹、妹子、倖兒、倖妹、地方小妹都可以啦,現在有倖叔的新稱號,目標九位數的男人。靠幸運走社會的強運一哥,以「顯化實驗」與「靈性」為主。如果我的文章能夠和你產生共鳴,歡迎交流人生,相互到對方的格子走走。(出道即巔峰,佛系經營中)歡迎點愛心、留言、追蹤、開啟小鈴鐺,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