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

2021/1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說,雨很大你要去哪
你說你要走了
大半夜裡,我似夢非夢
我還來不及問是什麼原因
你只丟下一句,我待不下去了
我還記得那晚外面雨下的滂沱
我說,雨很大你要去哪
你沒回應
急著把行李箱裝滿
裝滿衣服,裝滿我們的過去,裝滿你要離開的理由
出門前,你抱了我
很緊很緊的那種,像是這輩子最後一次的擁抱
你說,我給不了你想要的,對不起
就這樣,門關上
外面的雨依然下著
大半夜裡,我似夢非夢
看著桌上那碗麵和那包她習慣抽的香菸
我還來不及問是什麼原因
我只知道,在那個夜晚
有人從我身邊把你偷走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三眠
三眠
內心很多小劇場,弱點是容易覺得累。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