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解,是面對恐懼最真實而豐盛的一條路

2021/06/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生命的恐懼、傷痛是一體的兩面
在和解中
若我們永遠只看見「被害者」「受傷」的那一面
那就永遠認同一個角度的生命
然而那不會是全貌
不過往往人們不願意看見那個全貌
而那個認出自己選擇成為的
並不是那麼舒服、也不是那麼開心、沒辦法躲藏在「被害者」的角色背後
然而那才是全貌
認出自己的不願努力
認出自己的不敢冒險
認出自己的畏縮
認出自己對別人的背後攻擊
認出自己的拿他人做理由
認出自己的假寐求好
認出自己的利用他人計謀算計
如果我們總把生命推給他人、推給環境、推給命運、推給神
那麼
最終失去力量的 仍然是自己
失去對愛的信心的 也是自己
和解療癒最終的強大
是陰陽兩面的合一
你願意看見「被害的」樣子
溫柔、接納的撫慰內心的受傷
但也請你願意看見你「懦弱」「依賴」「不願嘗試」「不願為自己負責」「不願辛苦」的樣子
這兩者都是你
但並不是為了出於自我評判、嚴加攻擊
看見自己的兩面
是為了重新選擇
若過去的生命 已經示現了我如今的樣貌
從今往後,我要往哪個方向踏出呢?
更勇敢一點的?
更真實一點的?
更相信一點的?
更放開一點的?
更自由一點的?
為自己選擇,可以體會更多一點的愛
這是和解的初衷,也是最終的方向
若緊抓著療癒過往得不到的愛
最終仍然是以匱乏為出發點
不斷的認同那個得不到
陰與陽共同的譜出我們的生命
新認識的療癒者說
這樣的靈魂和解,是菩薩與撒旦面對面
菩薩裡面有撒旦 撒旦裡面也有菩薩
當你在和解之中
直面自己的恐懼
恐懼它將開始變化、它將顯露出你的真實
一層層的細胞記憶會被淨化
我總說「心念第一」
做和解 你得先真的願意且秉持唯有愛的心
因為進入潛意識裡 各種黑暗、恐懼會顯現
它們的確會哄騙自己、為了能夠不要面對
但若你真的面對它
你會發現
「原來我一直在怕這樣的一個幻象,但其實並不是真實。」
「原來我莫名的被這樣的感覺所牽制這麼久!」
「原來只是因為我有這個生命課題/業力,所以我一直莫名感到害怕....」
「原來是因為當時我曾經感受過這個恐懼,所以後來都記在細胞記憶中.....」
恐懼的存在,就是為了讓你看見恐懼背後是愛
但你必須願意去揭開它的假扮
而得以看見
愛,最赤裸閃耀的模樣
為什麼「和解」是我最推薦的療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YJA-qOJJGE&t=187s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sin老師|和解療癒
Hsin老師|和解療癒
從一個26歲就身心破裂的孤單靈魂 多年來學習心靈成長 最終在和解療癒中 修復了愛 ; 愛回了自己 以「生命和解」協助個案 帶領「自我和解」「生命關係和解」課程 「自我和解,是最觸動心的自我療癒 它帶來深深的自愛,深深的接住自己 為愛一起轉身,成為自己的療癒師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