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remember the day......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Even wrote down the date, that I fell for you
And now it's crossed out in red
But I still can't forget if I wanted to
And it drives me insane think I'm hearing your name, everywhere I go But it's all in my head Its just all in my head
I'm the first to say that I'm not perfect
And you're the first to say you want the best thing
But now I know a perfect way to let you go
Give my last hello, hope it's worth it
here's your perftect........

之前聽了這首歌好幾個月,昨天又再ICRT上聽到。
我才去查了歌手跟MV。

昨天突然有一種很強烈的念頭,希望下一次回診的時候可以問醫生能不能再減藥。
然後今天早上打開gmail就看到提醒信說,我另一個憂鬱症的專題已經三個月沒有發文了。
可是我不知道可以發什麼,關於憂鬱症
因為憂鬱症就揉在我的身體裡,很零碎,很片段。
我就是鬧鐘響了吃藥,然後坐在地板上發呆,或是哭泣。
但我已經很久沒有掐自己的脖子了,但我知道我還是在谷底。

我還記得剛認識妳的過程,幾張好看的照片
看不出來臉長怎樣,但我卻有自信一定是長的很好看
那是我分手第13天的事,我重新下載了APP,然後滑到妳
後來有很長一段時間,因為妳的姓氏,我覺得自己是向日葵,向著妳。
後來我開始背對妳,我以為我會死掉,可是我沒有。

更後來發現其實也沒什麼。
如果有機會的話,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希望,我再也不會失望。


25會員
280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以為我的溫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變的還是我對愛的愚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我的春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是我最愚蠢的一次浪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都帶一點來不及的蒼老氣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I人、E人只是狀態,切換自如才是真鬆弛現代風氣似乎更傾向將複雜的事,簡單標籤分類,像吃速食一樣,快速餵給大腦理解,瞬間滿足。本文討論了在特定情境下的「狀態」,以及在不同生命階段和情境中,人們展現出不同特質和應對模式。不要被標籤所侷限,而是互相補位、相互支援,尊重每個人的獨特性。
Thumbnail
avatar
\ SOHO / 小6姐姐
2024-06-19
【I-Corps™計畫帶給科學研究者的啟示】── 1. 賦予企業家精神 2. 商業模式圖的應用 3. 重塑學術研究的價2023年的3月到4月,我有幸參加了美國國家科學基金的I-Corps™計畫。這項計畫的初衷是賦予科學研究人員企業家精神,鼓勵他們思考如何使科學研究為社會帶來真正的價值。 明眼人都知道,許多教授的研究與實務脫節,學生畢業後往往成為為五斗米折腰的打工人。參與I-Corps™計畫對我而言最大的收穫,
avatar
王啟樺
2024-06-15
I wish you Love --- Wolfgang Mey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TpnOfVWfAk這是德國人音樂家 Wolfgang Meyer的一張 夜曲 專輯 的其中一首樂曲 他是曾經在德國音樂院Karlsruhe任教的一位單簧管教授,吹奏德式單簧管。 德式單簧管聲音比較偏暗色,溫暖的聲音,像黃色的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4-06-09
I’m sorry…..我的狀況時好時壞,我想跟花仙子們談談這件事。 從昨天開始,我的情緒變得無法控制。那是難以言喻而複雜的綜合體⋯⋯。因為家人一句話的態度,我好不容易建設的那虛幻又薄到不行的力量,再次瓦解。我想告訴大家,憂鬱症真的好辛苦…..。即使知道自己總是太過於敏感,或者偏激,但無法控制。我唯一專注的是該怎麼緩解情
Thumbnail
avatar
JIN-진
2024-06-03
I remember damage.I remember damage. Then escape. Then adrift in a stranger's galaxy for a long, long time. But I'm safe now. ― Emily St. John Mandel, Station Eleven
Thumbnail
avatar
Yi Chen 辰移
2024-01-20
Remmber因為夢太真實 醒來後 我還在夢裡 Long ago, far away Life was clear Close your eyes.......
Thumbnail
avatar
菲力熊
2021-09-15
I am what I read——成為「我」的十本書 寫完十本「為什麼要選這本書?」才發現這些書大多是對自我認同的懷疑或尋找,作者有在殖民地出生的被殖民者、殖民者的後代回到母國、受到迫害的民族,也有被視為外來政權的,還有一位君主⋯⋯不論作者的身分為何,都是在書寫他們自身的存在,我在閱讀時與之產生連結,所以這些書也成為了「我」。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1-09-07
Remember Me或許,我在你的心目中並不重要,但還請你:勿忘我。 《節錄》呆等你的身影在行人路上出現, 是我每天的課題, 嘗試聊著不同的話題, 只為目睹你回頭的一刻, 你可能會點頭向我微笑。 但我知道, 下一個清早, 你會再次把我忘得一乾二淨。  
Thumbnail
avatar
伊豆 見
2021-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