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格子電台Podcast|EP3 天篷人「120分」超滿分八卦,北一女畢業的馬元中陪襯獎

2021/12/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 Podcast 節目《曉嫚的Cult Bar》全新開張!
每週五更新:我們不論斷權貴、不批評性工作者,你可以與節目一起揭露真實,並中性地從事實裡探索原因。由他者的世界觀反映自我,和曉嫚一起看見更多吧!

天篷人「120分」超滿分八卦,北一女畢業的馬元中陪襯獎

點此用喜歡的方式收聽節目:《方格子電台-曉嫚的Cult Bar》 |Apple podcast、Sound on、KKBOX、Spotify、Google podcast、Firstory⋯⋯各大平台皆可收聽|

本集更新
EP3 天篷人「120 分」超滿分八卦,北一女畢業的馬元中陪襯獎
本週精彩內容:
「曉嫚,你之前在跑新聞,應該也見識過不少,來說點有趣的故事吧?」 曾有一位天篷貴婦希望我擔綱說書人,講些稀奇見聞度過等待餐廳上菜的時間。
要說什麼才符合天篷人的胃口?聽故事的誘因,在取得生存優勢、獲得資源和規避風險,天篷人的目光總是向上看齊,我必須說出更高端權貴的逸事祕聞,才能切中他們的關懷。
「話說我高中畢業那年,我和當時的市長、後來的總統,也就是馬英九的女兒一起上台領了個『特殊市長獎』。」我停頓了一下,觀察天篷貴婦的反應,「特殊市長獎跟一般的市長獎不同,是個很微妙的獎。」
天篷貴婦已經身體前傾、兩眼放光,完全不覺得年紀都是高中生倍數的我忽然憶當年有什麼突兀,所以我繼續把故事說下去--
縱使我的職業是向人提問再進行書寫,依舊深感自在舒適地開啟話題聊天,是一門需要恆久鑽研的學問。

本集節目特別舉辦抽獎活動! 感謝臉譜出版提供書籍作為獎品:「當女孩成為貨幣:一位社會學家的全球超富階級社交圈臥底報告」

揭開以性別、財富與階級不平等打造的派對勞動產業赤裸真相
活動辦法:名額限量 2 位,每位可獲得一本
請前往方格子Instagram活動貼文
❶ 追蹤方格子IG帳號,按讚貼文,並於貼文底下留言「聽《曉嫚的Cult Bar》Podcast 抽書!」​
❷ 分享「曉嫚的Cult Bar / EP.3」 至 IG 限時動態,並標記@vocus.official
(若為不公開帳號,記得截圖作為憑證) ​
❸ 等待12/17(五)中獎通知
🎧 立刻搶先收聽最新一集《曉嫚的Cult Bar》

歡迎到《天篷權貴與他們的產地》,看更多我與天篷人的各種閒聊心得:
1.6K會員
157內容數
關注社會階級、金錢與權力,分享相關文學、社會科學的閱讀及訪談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