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扮演人生/泡沫人生L'écume des jours/有雷

L'écume des jours
偶然間發現的一部片,卻榮登我喜歡電影的前幾名,劇情上沒有太撲朔迷離,準確來說應該算是沒有什麼劇情可言? 但觀賞整部片的時間,如同回到了小時候,所有的天馬行空想像卻在大人的世界一一被實現。
好愛這個跳舞的腿!
整部片的都是用超現實的手法拍攝,每一幕巧思都值得讓我驚艷,還有運鏡方式,也讓我嘖嘖稱奇。
配色與色彩方面配合劇情會有所轉變,配色真的深得我心啊!!
人物角色的性格也很專一,與現實中的人類大大不同。
如果真的有這種活動,其實滿不錯的?
好其實我沒有要對他的劇情內容有太多的省思,但顏色與運境方面給我很多驚喜,推薦給大家這部片,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2020畢業的我遇上疫情,就這樣計畫一延再延,終於事隔一年,加拿大打工度假之旅,啟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角色扮演,變變變!】圖/文 陳盈綺、湯棛鵑、黃久真、游千瑩 又來到了最期待的角落時間啦! 孩子們總是對扮演區有著一股熱烈的喜愛, 任何人踏進這個魔法世界,都會馬上變成變裝高手! 小女孩們喜歡化化妝、整理頭髮、 戴個公主皇冠,再到鏡子前露出滿意的笑容; 小男孩喜歡戴上警帽、穿上披風, 帥氣地模仿著卡通裡的超人,真是十分可愛! 妍希:我想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5-23
    蜘蛛人角色扮演今天一大早,正男已經起床自己靜靜的在玩了,這是我打開房門第一眼看到的景象!正男說:「馬麻,我在做昨天去運動的時候看到的蜘蛛的家...」小子用布膠帶「有計畫性」認真的在織網,我笑笑的說:「辛苦了。那請問,馬麻可以抱我們家的蜘蛛人一下嗎?」他靜靜的看著我、用篤定的語氣說:「我,是會蓋蜘蛛房子的恐龍葛格!
    Thumbnail
    avatar
    V媽教室
    2024-01-09
    阿塞拜疆:二战中的角色扮演与不为人知的故事  朋友们好,今天我们来谈一谈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阿塞拜疆扮演了什么角色。阿塞拜疆在二战期间是苏联的加盟国,戴上你的金丝边框眼镜,让我们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   1942年11月2日这一天,德国第3装甲部队在阿塞拜疆奥尔德肖尼启外5英里(8公里)处被苏联军队拦截。这里是二战时期德军部
    Thumbnail
    avatar
    幸运的蔡小河
    2024-01-05
    生活看人生|是安妮亞還是富江?角色扮演後的隨意書寫真人版大隻的安妮亞翹著腳、振振有詞的對著佛傑一頓輸出:「所以是誰的問題?」別讓人生成為無止盡的角色扮演。希望我們在需要時可在透過心理機制成為更好的自己。願我們都能在任何情境保有自我,無論衣衫襤褸或金縷華服,都可以尊敬和喜歡自己。
    Thumbnail
    avatar
    陳穩
    2023-11-16
    大人的台中科博館之旅_以哲學的角度觀看生命(下)曾是孩子的教學景點的台中科博館,長大後重遊,以成人的視角觀看展覽,許多的介紹語富有深意。 生老病死,人生的結局,就是死亡,那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Peiwen K
    2021-11-23
    大人的台中科博館之旅_以哲學的角度觀看生命(上)長大後遊歷台中科博館,以哲學角度觀看展覽,年紀不一樣,觀看的角度也不同了。
    Thumbnail
    avatar
    Peiwen K
    2021-11-03
    人,在科學中扮演了什麼角色?《科學價值的再思考》21世紀,我們早已知道科學不代表真理,科學從來就不是中立的,科學研究過程中參雜太多人為影響,尤其是政治。不過科學仍是追求自然世界知識最好的工具;重點在於人在其中扮演了什麼角色。除了科學家的角色、權力的角色,也包括身為普羅大眾的我們該如何看待科學。
    Thumbnail
    avatar
    左岸文化
    2021-06-22
    用「瘟疫與人」的觀點來重新思考中國在武漢肺炎流行中所扮演的角色為什麼疫情會在中國傳開?為什麼全世界都無法倖免?我試圖用「瘟疫與人」這本書的論點來重新分析武漢肺炎大流行的遠因
    Thumbnail
    avatar
    沈溺在經典閱讀中的 John Lin
    2021-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