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錄取台大法律生活營啦!

2021/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情提要如下:
簡單來說,我的身分稍微複雜,但還是很好理解的。我目前是一名高一的學生,但較為特別的是,國中的時候,是一名名副其實的「自學生」。
國二出的我,因為某些機緣巧合下,走向了近乎沒人選擇的分岔路,雖然是也很多特別且珍貴的經歷,但我確實是在完全沒有學過國二國三課程就直接去會考的神奇人物,現在的我再一間不太有名的私校。
進入正題,因為我是文組的學生,我爸爸是一位警官,所以我在耳濡目染之下,我想要走類似的職業,向是法官、檢察官或律師之類的,導致我很早很早就開始追蹤台大法律生活營的粉專。終於...讓我等到了寒假營隊甄選的貼文,我馬上跑去爬文,結果大家都說名校比較有機會上,就有點被打退堂鼓,但同時又想說報名不用錢,再徵求父母的同意後,我認認真真的寫了一篇議題討論寄去甄選,抱著既怕又緊張的心情,靜靜等待著結果...
時間快轉到公布錄取名單前一天,我懷著「刻意不在意」的心情,儀式感的設下手機的備忘錄,畢竟,「期望愈高,失望愈大」所以我基本上是帶著唱衰自己的心情去面對明天,沒想到...在上午11:37分時,收到了我夢寐以求的錄取通知!
奇蹟般的,我成功了。不是就讀名校的我,成功了。經歷過各種回一收到詐騙簡訊的懷疑,最終我還是接受了這個喜訊。
「機會把握在自己手中。奇蹟是不會拒絕平凡人的」
    吳思筠
    吳思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