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

2021/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人 我們彼此看對方不順眼
這個人 比起黑咖啡更喜歡拿鐵
這個人 明明不會再有任何交集
就像你以為你們只是條永不相交的平行線
卻在好遠好遠的某一處 發現原來
命運早已擅自交集了我們的旅途
就像天上的星星 明明每個都孤身一人
卻在人們千百年來的繪聲繪影中
彼此之間形成一條條隱形的線
勾勒出屬於它們的星座
-
這個人 原來和我有著相同的品味
這個人 脾氣出乎意料地溫暖柔和
這個人 因為他自己意外地選擇後
因此有了現在的風景 現在的時光
我們總會問著彼此當初為什麼要答應彼此的邀約
卻總沒想過有沒有可能我們早已
在千百年前的某一次輪迴 走在開滿玉蘭花的路上
「我想和你一起走那條路。」
看著彼此眼眸中的自己 如此訴說著
-
我喜歡你笑,你笑起來比海還好看。
你遇見我幸福嗎?
對我笑著說愛我的這個人,看起來很幸福,而我亦是如此。
「我只想像個平凡人一樣,待在這個人身旁。超過三十歲。」
-
這一世,我跌跌撞撞在茫茫人海中,
直到某一日,
這個人美麗的微笑,印在了我的眼睛裡。
原來愛會如潮水般襲來不是騙人的。
那潮水般襲來的你,讓我相信我們在很久之前的某刻,
許下過什麼誓言,所以才又遇見。
這個人,我的黃龍,今生還請多指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晴時偶陣雨
    晴時偶陣雨
    一生都在走錯路的女子。情緒總像雲霄飛車一樣大起大落,但憂鬱的時刻比較多。喜歡海,喜歡悲傷,喜歡用髒話表達情緒,討厭別人和我說要快樂地活下去。討厭我也沒差,因為我比你們任何一個人都還討厭我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