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腸冬粉

2022/06/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我所就讀的中學規定要強迫住校,而且我姊的學校離家也很遠,所以我姊讀高中的時期也開始住校,大部分時間的週一一大早我母親會開著車一路送我跟我姊去學校,途中都會在一個攤子上吃大腸冬粉當早餐;一碗清湯的大腸冬粉本身沒有味道也不吸引人,但是加上辣漬菜後卻變成異想不到的美味!這對我跟我媽喜歡熱湯的人來說,這樣的早餐很誘人,也讓人容易回憶起那個場景,直到現在我依然還記得那樣的早晨,那樣的一碗大腸冬粉,那樣的我,那時的姐姐,那時的母親,那時的父親。
攝於板橋華江六路路邊攤
    安歇斯•雷
    安歇斯•雷
    我喜歡陳舊的感覺,我喜歡在一瞬間的情境下所透露出的感觸,我的方式算不上是文學,但這是我想要對世界表達我的感受的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