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婆婆送禮來

2022/0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此行南下主要目的是幫先生任教學校的男女籃球隊加油打氣,所以我提早在一星期前網購了聖誕禮物。這些高中學生球員只要遇到賽季,就沒有節日可言,每年下高雄比賽,都得適應不同於台北的天氣、飲食和其他變動因素,加上緊張的比賽張力,讓我想要藉機慰勞教練、球員和隊職員。
Check in之後,我先打電話聯絡女籃教練,原來男女籃都去了高雄中學熟悉場地,女籃先回飯店,所以我趕忙請她們在大廳等我,我把所有禮物從行李箱拿出來,放入一個紅色袋子,這樣子更像送禮物的聖誕老婆婆了。
小禮物其實就是時下最流行的舒壓玩具:多用途的按壓泡泡,搭著卡通圖案的鑰匙圈零錢㦏,女孩們一湧而上,挑選喜歡的圖案,然後給我甜美笑容及謝謝,一旁的我也跟著開心起來;男籃拿禮物時則好斯文,不僅排隊拿,還忘了不在場的球員,日本籍的淺中琉加還給我一個九十度的鞠躬禮,天啊!真的太見外了,手邊還有多訂的小禮物,明天去球場還可以送給帶小朋友的親屬加油團,祝大家都聖誕節快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我為接下來的連載小說計劃所新創的專題,小手上路,不熟練之處請多包涵,題材均來自周遭人事物,再加上想像與自由發揮而成,寫作的時候我是作者,完成之後,讀者才是作者,可以邊看邊恣意想像,化文字為想像畫面,讓人物靈動有生命,讓我們共同完成這部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