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30-1-我想送的聖誕禮物

2023/01/2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三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2022/12
我想要送媽媽的禮物是卡片和圖畫,因為我沒有錢幫媽媽買衣服、鞋子……等,我在信裡告訴媽媽:雖然我現在沒錢幫你買禮物,但是等到我長大有錢,我會買您想要的禮物。我希望您收到這封信能非常開心,祝您聖誕快樂。(塗*琪)

我想送老師一個靠枕,因為我覺得老師每次都要站著上課,脖子應該很痠吧?所以我想送老師一個靠枕,讓老師下課時,可以靠著靠枕好好放鬆休息,讓老師的精神滿滿,迎接下一堂課。 (蕭*昊)

我最想送給姐姐的禮物是:一雙襪子。因為這雙襪子讓我想起某一年聖誕節。記得有一年聖誕節,因為當時的姐姐送我一雙襪子,我樂不可支的玩著它。晚上睡覺前,我把襪子掛在門上,希望隔天裡面會出現我夢寐以求的手錶。隔天早上起床的時候,襪子裡真的出現了我最喜歡的禮物,所以我今年決定送她襪子,也讓她得到她最喜歡的禮物。 (謝*勳)

首先,我要送給我的好朋友--子子,我要送他的禮物是一盒文具套組,我要送他這份禮物的原因是我希望子子可以字寫得漂亮一點,也希望子子學業進步,考試每一科都一百分。(李*定)

我想送爸爸一件灰色的新襯衫,讓他可以穿著新襯衫去上班。以前爸爸都穿很舊的襯衫,所以我才想送爸爸這份禮物,我會把襯衫放在一個有白點點的盒子裡,並且放到爸爸的衣櫥裡。 (李*香)

我想送個聖誕禮物給我的姐姐,姐姐喜歡長相可愛且又迷人的企鵝,所以我決定送她一個企鵝布偶。它的身體是灰色的,眼睛黑黑的,我希望姐姐收到後會開心,會常常抱著我送的企鵝玩偶睡覺! (曾*恩)

我想要準備樂高積木給我自己,因為我很喜歡組裝樂高,片數越高,我越喜歡,因為非常有挑戰性,每一步都要小心的組裝,完成之後會非常有成就感,所以我想要買樂高積木送我自己。 (廖*瑩)

我想要送給爸爸一條領帶,讓他上班看起來精神十足,我送的領帶要好看,材質要好,我選擇一條有漂亮花紋的藍色領帶給他,然後用漂亮的包裝紙包裝,希望他高興。 (徐*丞)

首先,我想送護膝給容易膝蓋痠痛的外婆。外婆的護膝已經用很久了,也變鬆了,但她總是捨不得換。因此,我想挑一個容易穿脫、支撐性又強的護膝,希望外婆穿上新護膝後,可以輕鬆上下樓,也可以出門去旅行。(陳*潔)

我想送給媽媽的聖誕節禮物是一件米色的毛衣,因為媽媽每天都在照顧我,那件毛衣穿起來會像一個高貴又漂亮的太太,她可以每天穿著去上班,也希望媽媽新的一年身體健康。(謝*真)

我想送給我的同學黃尚豪一個超級大的立可帶,因為他每次寫作文的時候都會寫錯很多字,所以會用掉很多立可帶。像他今天就用掉了一個大的立可帶,而且另一個小的立可帶也用了一半,所以有人叫他﹁立可帶殺手﹂,希望他會喜歡我送給他的實用禮物。(廖*嘉)

我第一個禮物想送給我媽媽,我想送給媽媽一組廚具,因為媽媽每天都會幫我們全家煮菜,我覺得媽媽很辛苦,所以我想送媽媽一組實用的廚具,讓媽媽煮菜更方便。 (黃*豪)

我第一個要送的禮物是給馬可辰,因為他從中班就和我同班,也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打從心底想送他一臺電腦,因為他說他的電腦壞掉了,而且馬可辰會非常需要用到電腦,所以我要送他一臺實用的電腦當聖誕禮物,他一定會很開心。 (涂*樂)

我第一個要送的禮物是要給涂品樂的,因為我們從六年前就是同班同學,涂品樂很喜歡看書,所以我要送給涂品樂一套書叫做《科學偵探全集》,因為那套書很好看,我希望涂品樂會喜歡。(馬*辰)

我想送給我們全家人一人一張去北海道的免費機票,因為我們全家都想去北海道,去北海道可以玩雪、泡湯、吃火鍋……等,讓人十分嚮往。(邱*睿)

我想送機票給外公,因為我想讓他開心又舒服的出國旅遊放鬆,我想要送他這份禮物是因為外公平常都照顧我,十分的辛苦。(曾*椷)

最後,我想送媽媽一個大擁抱,因為媽媽平常很辛苦,要做很多家事,還要上班,是全家最辛苦的人,聖誕節我應該要謝謝她。(鐘*庭)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300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