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二月。禮物之月。
這月份的一號,我的降臨對母親來說是禮物嗎?
她辛苦讓我來到這世界是我收到的第一份禮物吧。父母總疼愛著送孩子禮物,當然,想要的禮物所需要的代價就是乖乖努力把成績考好換取那份想要的禮物。能夠選擇想要的禮物是幸福的。
當開始有了收入之後,總會久久一次給自己送禮物。好比說,一趟旅行,一場演唱會,一顆昂貴的蘋果,電子用品,保健品,運動配套都好。。。血汗錢也該好好慰勞下自己。在慰勞自己之前也會好好堅持賺取血汗錢。
好朋友給自己送了想買的防曬品牌,老姐驚喜送來梵高展的票,舅媽送了歐舒丹沐浴露,謝謝他們的禮物。
而我呢,好不容易成功邀請舅舅,舅母,阿姨來玩個三天兩夜包他們吃吃喝喝的卻竟然被回禮。叮~銀行戶口簡訊響起。服了他們!對於他們我可是很重視也很願意花費卻被他們照顧著。
今年結束以前認識了新朋友算是份禮物。謝謝可愛的小禮物!
有那麼一位偉大的人物真心誠意的要送禮給他愛的人們,我們無比感謝也無比緊張是否能夠領取這份禮物。他的心意無比珍貴,每一次螢幕前的相遇都能夠感受到他滿滿的真心誠意。願我們都能夠帶著這份力量好好的前進。
希望我們很快會見,互相送禮!
ps:我gift了你的gift請你gift我你的gif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活下去的三十二歲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微醺夜帶句好話走】006-Being Is Gift讓一句好話陪伴你在生涯上更閃閃發光✨
    Thumbnail
    avatar
    煙花製造所🎆凱西多曼多(Cathy)
    2024-04-24
    🎁[GIFT] Free AI Text-to-Speech Tool我測試的文字轉語音工具,我可以導入4000-5000(甚至高達10,000)個單詞來生成我的音頻檔案。 https://www.text-to-speech.online/ https://ttsmaker.com/ 其他工具但對字符數有一些限制: https://ttsfree.
    avatar
    Mr. gary
    2024-01-07
    【Being Is Gift】買了脖圍給家人各一條,可惜沒有綠色所以我沒買自己的份。 分配好顏色拿回去給家人。 老pē: 賊~ 妳按怎買這個國民黨ê色予我? 九: 阿就無青色ê啊。 老bú:啊我這算啥物色? 九: 妳喔,妳共產黨。 弟妹:那我呢? 九: 妳這個算是白目力量。 弟妹:…… 今天看了電影BI
    Thumbnail
    avatar
    九弟
    2023-12-03
    繪圖創作:禮物 A Gift「我們都是這個時代,這個地方的訪客。
    Thumbnail
    avatar
    tsai
    2023-11-06
    Gift Registry Or Red Envelope? 東西方送禮習俗大不同來到國外才感覺到,東西方的送禮文化不太一樣,西方大多是以禮物的方式呈現,甚至如果不喜歡還可以附上收據讓你退貨,東方則多以實質的紅包文化為主。
    Thumbnail
    avatar
    阿斐拉
    2023-10-28
    1.世界上最神奇的禮物 The most amazing gift in the world你知道關於海倫·凱勒的啟蒙導師—安妮·蘇利文為什麼有辦法改變海倫‧凱勒的一生嗎? 又是什麼樣的人讓這位安妮·蘇利文從原本住在精神病院的女孩成為改變海倫‧凱勒的老師呢? 【住在精神病院的女孩】 海倫‧凱勒的老師:安妮·蘇利文 達米爾族有句諺語:「唯有愛能使不可能變可能。」 小賦婆心靈小語系列
    Thumbnail
    avatar
    小賦婆 little giver
    2022-05-20
    活著的每一天 Every Day is A Gift爛攤子發生時,你不是讓它搞死你,就是你去搞定它。 我下定決心要搞定我的爛攤子──喔不,該說是海扁它才對。
    Thumbnail
    avatar
    irenic
    2022-03-26
    韓國單曲介紹|Zion.T〈A Gift!〉—今年過去前,請收下這份禮物今年以《Show Me The Money 10》製作人華麗活動的 Zion.T,終於非常久違地帶著個人作品回歸。說起冬天的播放清單,Zion.T 和李文世跨世代合作的〈SNOW〉絕對少不了推薦。這次 Zion.T 再度帶來冬日季節曲,弦樂的聲音在預告短短出現,就心動不已。
    Thumbnail
    avatar
    莊莊 Chuang
    20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