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病初期的鹹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大家小時侯有沒有犯中二病的<瘋>光事跡,話說有一次跟父母旅行的時候,那天晚上我們在酒店的餐廳吃自助餐(Ya!自助餐!自助餐!),剛剛好那天餐廳辦活動。而活動內容是讓參加者示範不同形式的走路方式(?),而且不能有雷同,示範的最多的人就能獲得一份獎品。
當時還是小孩的我當然很興奮,因為獎品是一支大~~棒棒糖,所以我第一時間報名參加。
上到台上,看到身邊的都是年齡相當的小孩,心想:哼!老子(??)三兩下就能把你們打到趴下!啊哈哈哈哈!(誤)。
就這樣,我們開始了這個無聊的走路比賽。
一開始,大家的走路方式還算正常,有走貓路的,有單腳跳的,有跳大合跳的(滿滿的小學體育回憶~)。可是越到後來大家就越奇怪,開始有在地上蠕動的,有搔首弄姿的,有大鵬展翅的(確定是走路?)。
而我,作為留到最後的參賽者之一,是時候展現的真正的技術了!(誤2.0)
我要使出我的真。終究極絕招——反人工體學之四肢反向著地術。真(到底是要真幾次)~拱橋 ! ! !
我的頭雖然反著,但是我看到那一刻那個主持人驚嚇的表情,是真的嚇到了。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好像對他有點不好意思,嘿嘿(請多一點歉疚謝謝!)
最後不知道那個主持人是不是看不下去,在我走了兩三步之後,他立馬衝過來制止了我,並且把那支棒棒糖給了我。
就這樣,我成了這個比賽的冠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中二病少女-今天誤闖Spy X Family,崩壞的約兒體驗,病的沒有很厲害的AI試作色色的在最後 真的是不太會用圖生圖的功能,約兒的LORA也是局部作不出 完整的全身照,總之中二病少女今天沒拿甚麼武器,回到文字生圖製作,感謝網友已經作出來了,參考了很多,但是沒調整下,生出了不少塑膠臉,約兒的衣服也是不知道為何總是變成白色,感覺AI看不懂 red這字了。總之今天沒有怪物
    Thumbnail
    avatar
    MikeU
    2023-09-14
    中二病少女-星際大戰的複製人戰爭,可憐打造最後連腿都不見了(AI繪圖 stable diffusion)試作中二病少女這次去了外星球,化身複製人大軍,身穿帝國的暴風兵裝備,這次一樣用realistic fantasy模型,再搭配其他的(你知道的專作瑟瑟圖的那種模型)試試看效果,去呈現荒涼外星球的戰鬥。但星際大戰的光劍始終都很怪很可笑,等下可以看。 這次表情沒下提示詞連笑都不笑,同伴倒下也呈現呆滯狀,表現的
    Thumbnail
    avatar
    MikeU
    2023-09-13
    中二病少女的中世紀之旅,AI繪圖澀澀模型也有正常表現(stable diffusion)這回中二病少女,去了中古世紀的教堂,沒有到處都是血,手的局部懶得修,把氣氛弄得黑暗一點,戰鬥完成的殘壁樣貌,換了兩個model,沒想到專做澀澀的chillmixoutNswf,沒看錯兒少不宜的模型,居然很認分的完成了教堂的樣子,不是床也不是游泳池,也沒有沒穿褲子的X
    Thumbnail
    avatar
    MikeU
    2023-09-12
    中二病少女的試作圖用TENSOR.ART,做一張戰鬥少女的圖片,用REALISTIC FANTACNY 模型。搭配 ADD DETAIL LORA,效果不錯,另外用原始的人種,在嘗試亞洲臉孔(ASIAN FACE),看看兩個效果,差異,最後再嘗試 讓少女飛起來,臉上有血及有怪物在遠方,可惜,怪物沒有找到好的LORA
    Thumbnail
    avatar
    MikeU
    2023-09-11
    006-回憶中的烏魚/方晴君-金門日報20210829 《回憶中的烏魚》 在金門日報刊登了,話說我本來投稿是寫烏魚子,變成烏魚不知道有沒有差別所以一時間,我沒有發現這個是我的作品.這個文也太長了,七百多字。 《回憶中的烏魚》 /方晴君   一直以來都不是很喜歡海產,雖然嫁到布袋,有很多海鮮可以吃。在中華路上看到了烏魚子,讓我想起一段往事。   在高職
    Thumbnail
    avatar
    方晴君
    2021-08-29
    §2 生物學中的探索實驗(3)現代生物學初期(1980s-1990s)既布里恩之後,生物學哲學家開始思考是否生物學也有類似布里恩說的探索實驗?富蘭克林(Laura Franklin)注意到,當代生物學家使用能處理巨量資料的「寬」裝置(“wide” instrumentation),使生物學家以有別於以往用傳統、近乎手工的方式進行實驗研究,更能獲得科學進展,她認爲,這讓
    Thumbnail
    avatar
    生物醫學哲學慢慢看
    2021-07-06
    願所有城市天空中的鯨魚都能自由且快樂的活下去城市天空中的鯨魚,他不生活在海裡,生活在城市天空裡。
    Thumbnail
    avatar
    卉非卉
    2021-05-22
    金星雙魚週期 ▏形象重塑、關係舒緩與挽救,讓我們將夢境的美好帶回現實中。期待戀情能萌芽、從無到有,在戀情初期所需的所有元素,都能在這個週期被滿足,若暫不考慮後續關係的確認,單只先把焦點放在能「談個純粹浪漫、不需要太考慮務實層面的戀愛」或嚮往「心靈與深層溝通、心意相通的感覺」,在這段時間,都可以充份的享受到金、日、海同在雙魚的美好效應。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1-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