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三就想記…55……文長

2022/08/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跟老朋友來到台南糖廠,突破(虐)自己
一早在台南“性格”早午餐,喝到客製化的咖啡(可以做自己想要的圖樣,我是索隆)
我得了不能玩高空設施的病……
再來就笑不出來了
一開始都好好的,直到到達糖廠,那張青蛙照是最後輕鬆時刻,我還能笑開懷
先挑戰還能接受的滑梯(感覺有4.5樓高)
前面的小妹妹不敢玩,我稍加安撫她:妹妹沒事的,我比你還害怕……接著我就下去了
沒什麼只是晃到我有點頭暈噁心而已(在密閉空間少了高度感只有速度感跟搖晃感)
你怕,我更怕
朋友的背影……沒有橘子
不要看靶,相信有中
接著輕鬆射箭緩和一下,沒想像中容易(感想:鷹眼真厲害!)
笑起來像快哭
接著就是坑人的時候了……
讓我罵一下…王八蛋!!!
極限大擺盪……一開始確定我不玩,在旁邊等朋友結束,看到朋友急匆匆跑來說,一個人沒法玩,臨時也找不到其他路人陪,就拉著我走
原以為是要去下一站,沒想到直接帶我上黃泉路
我直接被鴨子趕上架,等候前一位結束的空檔及穿戴裝備時,是我社交巔峰時刻……怕生的我在生死關頭面前,跟後面一位大哥聊天,也跟女服務生聊得很自然……真的在面臨極大恐懼時,其他都不重要
我們沒找路人拍攝,這是路人玩的狀態
你看到的是書在飛,我看到的是我的魂在飄
會緊張,會有點害怕,但第一下衝出時我沒有啊啊大叫,反而是喊了:唷後!
恐懼是短暫的甚至還能接受,但是令我非常不舒服的是…每到‘’至高點的停滯‘’及“瞬間擺盪加速”令我非常噁心……噁心到後續吐了三次,軟弱無力
接下來的高空設施我都沒法參與,對朋友不好意思,讓他後續只玩到自由落體……我不是在找廁所吐,就是在醞釀吐的情緒(沒想到還能見到早餐)
有體無魂,臭臉照
以自己的生命製造他人的歡樂
再來勉強玩了槍戰(會復活)……這也不得不說
後期跟隊友走散我自己一人被其他兩隊卡在中間虐殺……殺到我無奈的說:別再殺了,我都死了,別虐屍啊!(他們都樂開懷)
後續找東西吃,湯好喝,麵沒吃完(會不舒服),又錯過了許多美食……殘念
直到坐車返回,我又恢復的差不多了,現在正躺在房裡回顧
對不起食物、店家,我沒吃完
上面是流水帳,還有好多好多感想想說
文長,改天再闡述
ps,整天下來還是開心的,學到很多(除了催吐這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三
老三
紀錄生活歷程,分享腦中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