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個案閱讀4】—《與過世的親人相會—來自媽媽的祝福》

2021/12/2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免費圖片來源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161199/
【阿卡西個案閱讀4】—《與過世的親人相會—來自媽媽的祝福》
(為保護個案隱私,以下個人資料皆經過化名和修改)
Amy和Joy是一對可愛的姐妹,她們的媽媽幾年前過世了,臨終前飽受病痛折磨好幾年,加上與先生感情摩擦,姐妹倆的生活並不算平靜。她們倆人時不時就會在自己的訊息裡寫一些懷念母親的話,我每每可以感受到她們對母親的思念,以及「樹欲靜而風不止」的遺憾。她們一直希望母親是快樂的,但她們覺得自己做得不是很好,除了彼此經常為小事吵架,更因為常常和爸爸的意見不合而鬧得家裡不得安寧。
那天我突發奇想,問Amy想不想連結自己的媽媽,她們也覺得很新奇,就爽快的答應了,因為可以聽到來自媽媽的話是多麼特別的事啊!

——連結Amy的大師導師,請求與Amy的母親對話——

Amy,Joy,媽媽在這裡,媽媽很高興在這裡遇見你們,媽媽很想你們,但媽媽一直都在你們身邊。現在地球非常擁擠,所以我暫時不會回去,而且之後地球會有事發生,我會在適當的時機回地球與你們會面,但到時是以另一種面貌相見。
我對人世已沒有牽掛,因為我回到光的世界,已經完全明瞭在人世所發生的一切。你們很幸運,現在就可以知道真相,所以你們將對生命的遊戲規則有一番新的見解。謝謝朵莉為你們做的閱讀,他選擇這份工作,就是希望可以為家人和更多的地球人服務,你們將可以從他這裡收到很多指引,減少你們摸索的錯誤。所謂的錯誤是你們對生命本質的誤解,當你們明白生命的意義在於體驗,你們將不再執著眼前的困境,你們可以站在更高的角度,看見眼前發生的事,它的來龍去脈。
我非常想念你們,很遺憾不能陪伴你們長大,但我有我規劃的旅程,我的旅程非常圓滿,也按照我想要的方式進行完成。我和你爸爸的感情不如你們所以為只留下遺憾或壞的回憶,我不僅非常愛他,也非常感謝他,因為他與我一起撫養你們,他盡了他最大的能力。我知道他已經做到最好了,我絲毫不埋怨他,如果你們看起來覺得不可能,那是因為你們受表象所困惑,你們不知道的是他的細心貼心,他思慮周全,總是給你們最安全的依靠,他把家打理乾淨,就是希望你們喜歡回家。他非常盡責,這也是他的承諾,他尊重你們每一個選擇,因為他非常的愛你們,但「愛」,他是說不出口的,他的喉嚨被堵住,他需要有人幫他解開。
媽媽非常好,這裡的一切都非常美好,我也不擔心你們,因為我知道有天使在照顧你們,他們會提醒你們各種危機,也會隨時在你們身邊給你們力量。我要讓你們知道,你們很安全,在天空之下,你們都可以盡情探索,因為這是身為一個人的權利,能夠來地球體驗是絕無僅有的機會,非常美好的珍貴的體驗。跟阿姨舅舅問好,他們雖然看得到我,但多半是我殘存在世間的能量,那是我留存的負能量,它將會隨著時間消散,那些能量和他們有關,我就不在這裡透露。我只想告訴你們,珍惜你們有限的生命,生命很短暫,你會不會想再來一次,取決於你這一次的感受,沒有對錯,沒有好壞,只有體驗。媽媽很捨不得你們,但我該離開了,當想念我時,抬頭看我,我會給你力量,因為我是你們摯愛的人,所有你們身邊離開的親人都會化為另一股力量陪在你們身邊,因為我們是同一個靈魂團隊。我們會再相見,愛你們。
——閱讀結束——

《Amy的回饋》

我從一開始聽就哭了,我一直很想知道她過的如何,還會想到我們嗎?還是會想知道她還在我們身邊嗎?只要跟她有關的我從來沒有忘記過,每天也很想她,今天你幫了我這個忙,我也放心很多,聽到她對我們說的那些話也是我真的沒想過她會是這樣想的,非常感謝,我覺得你做這個真的非常好,以後未來還有需要找你幫忙解答疑惑的時候,就拜託了。

《Joy的回饋》

我很感動,我也很想念她,因為她在世時我總是被她呵護的像個公主一樣,所以讓我覺得自己很對不起她。看到媽媽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很好我就很開心了,希望媽媽不要牽掛我跟姊姊,我們都會很好,我也很期待妳以另一個形式與我們相見。

《朵莉的話》

我第一次連結親人(也就是阿卡西裡面所謂的「摯愛的人」)是我自己的父親,當時我非常驚訝真的可以和已逝的父親對話,可以知道他現在的想法,還有他想對家人說的話⋯⋯真的很神奇。雖然過世親人的語氣和我們以前對他的認知不同,但他表達出來的訊息又讓你無法拒絕,因為那些話是那麼的溫暖、關愛又充滿慈悲,那不就是他在世時我們最期待的一面嗎?如今我們都得到了,還有什麼理由不相信呢?如果來自親人的鼓勵和期許可以讓我們更有勇氣向前進,那不是最好的祝福嗎?親人的訊息也可以讓我們了解到,他所在的地方,也是我們將來將前往的地方,死亡並不可怕,我們彼此從未分離,你所愛的一切一直都圍繞在你身邊,你是無比幸福,深受寵愛的。
這次能幫上Amy和Joy的忙,我覺得很榮幸,能為他人解答心裡的困惑,就是我選擇這份工作的初衷。也很感謝她們願意跟大家分享媽媽的祝福,相信這些話語對許多痛失親人的朋友們,會是很大的鼓勵,也願意放下自己內心的不安與執著,勇敢的向前邁進。
謝謝Amy和Joy,也祝福大家。
2021/12/6
1折折扣碼doristory。自2021年底,朵莉順著生命之流開始了阿卡西的工作與服務,並在為個案閱讀的過程中持續發掘有趣的生命故事,朵莉將這些故事改寫發表後獲得了很大的迴響,讓許多尋找這些故事的人找到療癒他們自己的方法。這個專題將乘載更多生命的故事,留給喜愛聽故事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