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個案閱讀34】—《完美,是允許每個人自由創造》

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免費圖片來源: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632629/

【阿卡西個案閱讀34】—《完美,是允許每個人自由創造》

Lumina告訴我,她擁有一個美好的家庭,有著聰明可愛的孩子,和愛她的先生,但是她還是想知道自己未來可以做些什麼對這個世界有貢獻的事。她提到她的前半生其實過的很糾結,父母的感情不好,母親經常拿孩子出氣,加上學校讓她感到恐懼,在遇到先生之前,她一直覺得自己是空洞而且沒有愛的能力的,甚至覺得自己被神拋棄。直到先生的包容融化了她,讓她慢慢放下防衛,並在這個溫暖的家庭裡漸漸得到療癒。
因緣際會下她認識了阿卡西,因此想聽聽看導師的指引。
原本Lumina並沒有特別要探討的主題,因此我們就跟著導師的帶領在紀錄裡探索,而紀錄也沒有讓她失望,為她帶來了一句一句讓她感動的話語。
這是一篇探討二元對立的閱讀,如果你也正想探究黑與白、對與錯二元對立的議題,相信你會有所收穫。
—————————————————————————————
(為保護個案隱私,以下個人資料皆經過化名和修改)
(以下為現場口述閱讀紀錄對話摘要,因篇幅有限,已省略部分陳述)
我:「你是一個有點憂鬱的人,你平常不太說話,人家會覺得你好像有心事,因為你比較不太會去主動表達。你看起來悶悶的,你給人家的感覺就是你很安靜,因為你都不講話,人家有時候都會來跟你說:『你還好嗎?需要幫忙嗎?』你都會很有禮貌地笑笑跟人家說:『我沒事,謝謝你的關心。』你覺得別人給你的問候是很溫暖的,你也很感謝他,你一方面去感謝他對你的關心,一方面你又會反省你自己:『我是不是又哪裡做不好了?又給人家這種感覺?我一直很想要活出快樂的自己。』
現在我要你回想,你還想得起來,什麼時候的你是最快樂的嗎?
做菜的你。
當你做菜給你的家人吃的時候,你很享受,你很快樂,雖然很安靜,但是你的心裡在唱著歌,你的手在切著菜,你在一個很舒服的節奏上。在那個時候,你完完全全感覺自己是一個創造者,你創造一道一道的佳餚,餵飽你心愛的家人。那個時候的你是最有存在感的,你的家庭生活彌補了你過去所沒有得到的,但是現在我們要回頭去看過去的那一切,因為你的不開心是從那裡開始的,即使現在你有一個美好的家庭可以幫助你忘記過去那一切,但是你不能否認那是你曾經走過的路。
現在我們回到你的家裡,你和你的爸爸媽媽在客廳裡,你的媽媽要你罰站,那個時候的你還很小,即使到了國中,她還是要你罰站。她要你面對牆壁去反省自己做錯了什麼,但是你看著蒼白的牆壁,你說:『我就是不知道我做錯什麼,媽媽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有什麼事你為什麼不能清楚明白的告訴我?為什麼只是因為你心情不好,你就可以叫我站在這裡?我很想離開這個牆壁,但是我不能,因為我不想再讓你生氣,我知道我只要跑走,就會被你抓回來,然後再狠狠的打一頓,那個時候你會更生氣,我不逃走只是因為我不想再讓你傷心,不想再讓你火上加油,所以我接受所有你加諸在我身上的痛苦。』
你的媽媽已經老了,她現在非常的孤獨,她非常的孤獨是因為她一直讓自己和別人保持距離,因為和別人保持距離就不會受到傷害。現在你長大了,打開你家裡的門,你看到你的媽媽坐在椅子上,她很蒼老,很蒼老,而且她再也沒有力氣,也沒有權利叫你站在牆壁。她抬起頭來看著你,她問你說:『你回來做什麼?有什麼事嗎?』
現在請你開口說一聲:『媽媽我愛你』」
L:「媽媽我愛你」
我:「媽媽我原諒你」
L:「媽媽我原諒你」
我:「我可以原諒你是因為我看到你的痛苦。」
L:「我可以原諒你是因為我看到你的痛苦。」
我:「現在的我很幸福。」
L:「現在的我很幸福。」
我:「我可以感覺幸福,是因為你曾經那樣對我。」
L:「我可以感覺幸福,是因為你曾經那樣對我。」
現在走過去抱著你的媽媽,緊緊的抱著她。她對你的擁抱感到非常的驚訝,她沒有想過,有一天你會原諒她。她覺得她就是一個罪人,她覺得她什麼也不會,她只會扮演罪人,扮演那個被所有人唾棄的罪人。為了不讓別人傷害她,她再也不准任何人靠近她,她只能用她手上的工具,和她嘴上的言語,來迫使每個人遠離她。現在你走過去抱著她的時候,她非常的驚訝,她沒有想過有一天,自己會被別人破門而入,她的眼淚開始流下來。
Lumina,當你要融化一顆石頭的時候,你不要以為不可能做到,當你把他緊緊的握在手心的時候,你會感覺這個石頭他是有溫度的,他開始有溫度是因為你傳遞給他。如果你相信石頭是冰冷的,那麼這個冰冷會一直傳遞到你的身上,如果你相信你有辦法溫暖石頭,你的溫暖就會傳遞到他的身上。
今天你能夠擁有幸福的家庭,是為了有一天能夠回到你的母親面前,告訴她:『我很幸福,都是因為你。我今天來到你的面前,就是要告訴你,我擁有這一切都是因為你,我沒有理由不感謝你。現在我再回來,讓你看到我過的生活,我要讓你知道,是你創造了這一切,你並不是像自己想的那麼不值得、不重要,甚至令人討厭。
你的母親聽你說這些話的時候,她完全不知道怎麼回答,她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她也不相信她聽到的東西。她覺得:『我就是個罪人啊!你們應該都離開我,你們都應該把我丟在家裡,唾棄我。我做了這麼多壞事,我傷害你們每一個人,為什麼你要原諒我呢?』
你告訴媽媽說:『媽媽,因為這就是愛,它沒有任何理由,這就是我要帶給你看見的愛。』
現在回到你的家裡,你現在坐在餐桌上,和親愛的家人享用著你做的佳餚,你們在說著話,在聊著天,和往常一樣,那個溫暖的燈光。你和家人說話見面的每一刻,都在提醒你殘酷的童年,你的每一天都在對比,你的過去和現在,每一個場景每一個畫面,都在提醒你,你同時擁有兩種生活,你同時活在殘酷的童年,也同時活在幸福的家庭。現在你看著你的先生,他非常的溫柔也非常的有耐心,你覺得你聽到他跟你說什麼?」
L:「他說我永遠都會愛你。」
我:「你收到的訊息非常的正確,他就是你最終要投向的懷抱。現在你轉頭看著你兩個可愛的女兒,他們笑著,他們總是那麼開心,他們開口說話了,說:『媽媽你今天去了哪裡?你做了什麼?』你怎麼回答她呢?」
L:「我今天沒有去哪裡,但是我很快樂。」
我:「『媽媽,你的臉上多了一條皺紋,也多了一條白髮,你有什麼心事嗎?聽說是因為皺眉頭才會有皺紋的喔,我想知道這個皺紋的故事。』
你會回答她嗎?」
L:「那是我過去曾經有的傷痕與傷痛,但是現在已經沒有了,雖然它留下來了,但是它成為我活過的記號。」
我:「『媽媽,你說的是真的,當我摸著你的皺紋的時候,我一點都不覺得痛,而且我覺得它在你的身上好漂亮。你知道嗎?你的白髮和你的皺紋在你的身上,看起來就是這麼的剛剛好。媽媽,我看你這麼幸福,我自己也覺得好幸福,謝謝你。』」
L:「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我愛你們。」
我:「現在你和家人享用了一頓晚餐,你回到廚房,把這些東西收拾乾淨,孩子和先生在客廳裡做著他們喜歡的事。你一個人在廚房發呆,你突然覺得這一切好不真實,你突然在想:『我真的擁有這一切嗎?我要如何證明我真的擁有這一切?我感覺我的靈魂好像不是完全在這個身體裡的,我雖然擁有這個一天比一天漸漸衰老的身體,可是我覺得我的靈魂好像沒有跟著她。我有一點不知道何去何從,我有點擔心這樣幸福的日子不會太長,我很怕有一天當這個幸福的日子走到終點的時候,我是誰?』
你的靈魂跑出你的家,她奔跑著,她在哭泣,她哭泣的原因是,她覺得她沒有被滿足。你的身體被留在家裡,繼續發呆,你的靈魂跑出去。現在請你扮演你的靈魂,你跑到馬路上了,你是一個靈魂,你不會受到任何傷害,不會有任何人傷害你,你很安全,現在請你開始自由探索,你走在路上,你第一個想去的是哪裡?
我看到你想要去找一個以前的同學,你有一些話想要跟她說,這個人讓你記憶你的青春,她是你學生時代的好朋友。你走到她的家裡,你看到她是年輕時候的她,在那裡看書,她也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她也擁有一個盡責的媽媽,你好喜歡去她家,因為在那裡你才可以感覺什麼叫幸福,什麼叫美滿的家庭。她乾乾淨淨的,就是一個模範生,功課好,人長得也好看,穿的也乾乾淨淨的,不多也不少,她就是每個人都羨慕的,希望自己能夠成為的,那個很美好的典範
她媽媽叫她吃晚餐了。她走下樓,你也跟著她走下樓,她看不見你,因為你是一個靈魂。現在你跟他們一樣坐在餐桌前,你看到她坐在餐桌的時候,臉色開始有點改變,她有一個非常暴躁的父親,動不動就摔桌子摔碗盤,常常晚餐都是這樣子不歡而散。她常常吃沒幾口飯,就要走回去房間哭,她走回去房間的時候,你也跟著她回去。你站在她的身後,你看著她,乾淨的衣服,很美好的髮型,但是她有一個不安的靈魂,她總是假裝她可以在別人面前看起來很完美,她總是假裝她可以忘記每天晚上那個暴行。
隔天一早,每個人看到她,她又是那個完美的形象。她有一個美好的髮型,因為她的媽媽會幫她梳得好好的,幫她把衣服打理得整整齊齊,一絲不染的。她的媽媽會像一個模範母親一樣,站在門口跟她說再見,說再見的時候,她也把自己整理得乾乾淨淨、漂漂亮亮的,站在那裡跟她的女兒揮手說再見的時候,好像她在跟所有的人揮手。你看不到的是,他們每個人的背後都很黑暗,他們之所以這樣子表現自己,就是因為他們不想去面對那個黑暗,即使他們知道每天面對暴行,他們也不願意離開。你看著她,從前一個晚上經歷過的,到隔天早上你看著她出門上學,你突然發現了一件事:『原來事情不是我想得那樣子?我以為每個人都像他看起來的那個樣子?原來我錯了?原來我錯了嗎?不可能,我不相信,她怎麼能夠隱藏的這麼好?』
(導師的話)
Lumina,她能夠隱藏的多好,你就能隱藏的多好。你在學校看起來就跟她很像,你跟她可以成為好朋友,也是因為她以為你一切都很美好。她想接近你,她想接近你的原因是,她想知道,你有沒有任何跟她一點點相像的不幸她想要從裡面找出破綻,她想要證明,這個世界上沒有完美的家庭。你們兩個人就像在照鏡子一樣,而你,你也很小心翼翼,不要漏出破綻,但是有一天,還是被她發現了。她發現你跑出家門,還哭著,躲在角落看著你哭著跑出去的她,她心裡面有很多感觸,她在想:『原來真的有!我真的看到了!她真的不是像她表現出來的那樣完美,她跟我一樣有個不幸的家庭。可是,為什麼我覺得心裡怪怪的呢?為什麼我看著別人的破碎,有點幸災樂禍呢?
Lumina,現在你的思緒拉回你的廚房,你的靈魂就跟著你拉回廚房。你剛剛看過的那一幕,不知道為什麼讓你的靈魂和你的身體似乎更貼近了。在你醒過來的那一剎那,你忍不住把你的手拿起來,看看正面,再看看反面,你在問自己:『我是有血有肉的人?我真的是有血有肉的人!為什麼我會這樣覺得?因為我發現我有感覺!我發現我的靈魂有感覺!我可以穿透我那個同學的心裡,她看著我,就像我看著她一樣。我剛剛去了哪裡?』
(導師的話)
你的導師告訴你,剛剛你去走了一趟你很想走的路,這一趟路是你從小就很想去走的。你很想知道每個人的家庭,不是像你想得這麼完美,而你也發現是真的。你問導師:『那什麼是完美的家庭?我現在這樣的家庭到底算不算完美?』他說:『Lumina,你覺得什麼是完美?完美是表演給別人看,讓別人覺得你完美無缺嗎?還是你真實的表達你自己,說出你的真心話,讓別人看到真實的你?
你轉過頭看著坐在客廳的女兒和先生,你看著他們,你知道他們很放鬆很自在。
你突然明白,所謂的完美是,當你能夠成就別人的完美的時候,你就是成就了自己的完美。當你能夠允許每個人自由發揮創造的時候,你就是在允許自己自由發揮創造。
你突然明白,當你允許你的同學有可能遭遇不幸,並接納她的時候,你就是在接納她的完美。
你突然明白,當你接納你的母親,接納她所有的錯誤的時候,你就是在接納她的完美。
你突然明白,原來完美就是一切,一切就是完美,你所擁有的一切就是完美,沒有一個東西是不應該、不值得存在的。
你在你現在這個家庭裡感受到的特別完美是,你讓他們自由的發揮他們自己,是因為這樣,所以你感到幸福,你在他們身上看到自己過去所沒有擁有的特權。你在那一瞬間,全部明白了,原來你自己一直追求的完美,並不是你想像的那樣:沒有不好的情節。
當你把一個圓,切掉一塊的時候,它就不是圓。當你接納一個圓,有黑也有白,你不去嫌棄任何一方的時候,你就擁有全部。
L:「謝謝。現在的我,已經把童年的陰影都讓光給包覆了。」
(導師的話)
我:「很好。你要知道,沒有光就不會有陰影,沒有陰影你就看不到光。讓那一道光去包圍、去浸潤所有你黑暗的感受,讓他們這兩股力量互相的交融、交會,像兩個好朋友一樣,在你的心裡面手拉著手轉圈圈。是因為有兩個人的共舞,才能夠產生能量,因為光追逐黑暗,黑暗追逐光,他們在你的心裡帶起了一股能量,這個能量就是你需要的生命力。你可以看到現在的你如此活生生的,是因為你了解有這兩股能量在你的心裡不停的運作,如果你只允許光,或是只允許黑暗,那麼你會發現你的能量是停滯的,你會覺得你感受不到活著的滋味。所以Lumina,大方的去擁抱你的人生,不要去在乎它是黑暗或是光明,每一種對你都是好的。當你接納了光,接著就會有黑暗,當你的心裡有黑暗,光就會降臨,他們一直在更新你的心靈,一直在告訴你活著的目的,和活著的意義。
L:「是的,我感受到了這一切。」
(導師的話)
我:「你要相信,你是被祝福被愛的,你一直籠罩在我們的愛裡,你沒有被遺棄,沒有被放棄,沒有被遺忘,更不可能對你有特別的對待,我們對每一個人都是一樣的。
L:「謝謝,謝謝來自宇宙的愛。我想要知道未來的我可以為身邊的人,或者為世界帶來什麼?我該專注於什麼事情上面?」
(導師的話)
我:「平常時候的你,對待人就是非常友善的,你總是面帶笑容,所以你要多接觸人群。多接觸人群會讓你有存在感,你會覺得你能夠有所貢獻,接觸人群去做服務,帶著你的笑容,給予他們你想給的東西,不論是回答他們問題,或是給他們建議,你的隻字片語都會給他們很好的指引。不要不說話的坐在角落,會讓別人擔心你,勇敢地走出去,去加入人群,去給出意見,去詢問你身邊的人:『你還好嗎?需要幫忙嗎?』當你說出這些話的時候,你就是在幫助你自己了。你在說這些話的時候,就等於是在問自己:『我好嗎?我需要幫忙嗎?』你所需要的東西會透過你向別人的詢問,來到。
也許那個人是在跟你說:『請問你知道這個東西要怎麼用嗎?』『請問你知道那個地方要怎麼走嗎?』你只是隨口很自然地回答一個很簡單的問題,但是他跟你說謝謝的時候,你會覺得很滿足,你會覺得:『我成就了一個人,我成就了一件事,雖然它好像微不足道,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滿足,原來感受到被需要、重要性,是這麼容易的事情。只要我開口,只要我行動,只有我願意去和人互動,我就可以得到這樣子強大的滿足感。我以前怎麼沒有想到?我以前以為我一定要寫出一篇很洋洋灑灑的文章,然後得到別人的認同,這才叫幫助別人。我沒有想過,原來我的舉手之勞,我只是幫別人提個東西,代勞一下,按個按鈕,我就可以得到他的感謝,而且這個感謝它雖然是無形的,但是它卻會讓我覺得很滿足很充實,這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所以Lumina,你要勇敢的走出去,不要再把自己關在家裡,你沒有不如人家,你的每一個行動都會為世界帶來改變。勇敢地出去,大方的抬起你的頭,看著眼前經過你的每一個人,用你的眼神去掃射他們,用你的眼神去對著他們的眼神,你會從他們的眼神裡面看到許許多多的故事,你會從這些練習裡面看到,你怎麼樣去包容他們。你看到他們哀傷,你看到他們痛苦,你接納他們所有的情緒,這就是你能夠做的最好的功課。你接納別人的同時,就是在接納你自己,因為你看到你自己這麼的包容萬有,終有一天,你會把整個宇宙納入你的心裏。
L:「謝謝,我現在知道我該如何做了,原來我存在就是一種愛。」
我:「你的先生還有一句話要告訴你。他告訴你說:『Lumina,從我見到你的那一刻開始,我就知道我要一輩子照顧你,這是我這一生答應你的事,我會成為你的避風港,我永遠都不會離棄你,我永遠都會把你抱在懷裡,像一個孩子一樣的疼惜。我真的非常的愛你,請你相信,你永遠都在我的懷裡,請你相信,就算你沒有想著我的時候,我也都是一直想著你的,因為你對我來說是如此的重要,你就是我這一生的目的。我要陪著你,看盡人生的風景,我要陪著你找到你心裡面的那個平衡,我會陪你一直到最後。我真的是無怨無悔的,你不用再擔心我,也不要為我可惜,我可以為你放棄一切,因為你就是我最重要的目的,請不要再懷疑我。」
L:「謝謝你」
我:「你的孩子也擁抱你,跟你說:『媽媽,謝謝你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謝謝你願意成為這個承擔這一切的人,我覺得能夠擁有你這個媽媽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我也想告訴你,自己的媽媽都是自己選的,我選擇你這個媽媽,不是因為我有什麼特權,而是因為你有我想要知道的事情。就像你選擇你的媽媽一樣,你也有想要知道的事情,你想跟她學習,所以你的命運沒有比我不好,你知道嗎?我們只是選擇我們自己想要的東西。媽媽,我真的很愛你,你要記得回去跟你的媽媽說:『媽媽我很愛你,謝謝你讓我選了這一門課。』」
L:「我很愛你,我真的很愛你。」
我:「你的導師來告訴你:『Lumina,請你不用擔心也不用懷疑,你現在所經歷過的一切都不是幻覺,我知道你一直覺得擁有這樣的幸福家庭,常常會讓你覺得很不真實,你會覺得:『不可能,這就是我從小到大一直夢想的情境,它真的發生的時候我真的不相信我有權利擁有這些。』Lumina,這是你應得的,這是你為自己設定的福利,過去你很辛苦,這是你給你自己的獎勵。所以你不要懷疑,請你去享受這個幸福的家庭,當你享受夠了,你就有能力告訴別人,你是如何的幸福。你就有能力告訴別人:『我在這個幸福的家庭裡才知道,過去的我有多幸福,原來我以為我小時候的我是很可憐的,但是我沒有經歷過那個童年的我,我怎麼會知道現在的我會這麼幸福呢?如果有一個人他從小到大什麼都不缺,他不擔心沒有愛,他活在這個世界上到底有什麼意義?我只要眼睛張開,我就有愛,我只有眼睛張開,我想要的東西都可以得到,那麼我活著做什麼呢?我活著不就是為了要創造嗎?
Lumina,現在的幸福家庭就是你創造的,你要讓自己看見你有絕對的創造能力,因為你過去的不幸讓你有能力去創造現在的你,你要給自己鼓勵,給自己掌聲,因為你值得這一切。而且我們非常的愛你,當你在祈禱的時候,我們都在你的身後,支持你,我們會看著你流淚,看著你感動,看著你傷心,看著你回顧童年的每一個場景。但是我們一點都不擔心,因為我們知道你很快就會知道真相了,你將不會繼續躲在那個陰暗的角落,覺得自己是不是有什麼見不得人的過去。現在陽光已經照進來了,你看得很清楚了,沒有一件事情是多餘的、不需要存在的,每一件事都是祝福,因為有過去的你,才有今天的你,你走得非常漂亮,這一路走來你走的非常漂亮。請你好好鼓勵你自己,也請你記得我們永遠在你的心裡等你,你想跟我們說什麼話,隨時都可以說。」
L:「謝謝,我收到了這一切,我知道所有經歷的一切都不是偶然的,都是為了成就現在的我。」
——閱讀結束——

【Lumina的話】

謝謝你所給出的無價的愛與無私的服務。藉由你,我不僅收到來自導師的療癒訊息,也收到了你靈魂的愛與祝福,再次讓我感受到來自宇宙滿滿的愛,並讓愛給深深包覆與震撼。
這次的解讀,讓我察覺到自己必須更積極地和媽媽對話,我希望能在她生命最後的一個階段給出她所需要的幫助,並表達我的愛。
開始做自己的阿卡西後,我更清楚地明白,此時此刻我生命主要課題就是「信任」——信任自己也信任他人,信任所有一切來到生命中的事物,所有的二元性事物,核心都是愛。加上這次的解讀,我真正的、紮紮實實的收到了,並確認了愛的真實與生命的真實。
現在我已確認此生的目的,就是「成為自己與相遇的人,生命的綠洲。」

【朵莉的話】

我每次都很喜歡個案導師帶來的故事,這些故事都讀得扣人心弦。和Lumina的對話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原本她都非常冷靜,儘管能量已經透過我持續不斷的流出,她仍然非常平靜的聽我傳遞訊息。直到我說出先生的話語時,她才止不住內心的感動,事後她告訴我,她先生確實跟她說過一樣的話,雖然她能感受到他的愛,但是內心並沒有完全相信。這次透過第三者的傳達,我想Lumina應該可以放心的相信了。在我閱讀過的各種伴侶組合中,Lumina先生的愛真的是毋庸置疑的真摯,這是無法造假的。我想是因為幸福的感覺太不真實,對於不自覺一直活在兩個世界的她來說,確實很難相信自己有幸福的可能。我內心非常的心疼,同時也為Lumina感到驕傲,因為人生的路上她雖然不時的存疑,可是她每一條路真的都走的很漂亮。現在Lumina也憑著自己的學習開始透過阿卡西取得更多的智慧,我為她的種種成就感到無比的開心。
原本她還告訴我,她對自己沒有自信,常常把自己關在家裡,但是導師已經告訴她也鼓勵她,她應該勇敢的大方的去為人群服務。
謝謝Lumina,和你的相遇真的是太美好了,我何其有幸為你傳遞這些訊息,也由衷的感謝你,用你的人生貢獻出這麼棒的故事,這是你送給所有人的禮物,無盡的感謝。
1折折扣碼doristory。自2021年底,朵莉順著生命之流開始了阿卡西的工作與服務,並在為個案閱讀的過程中持續發掘有趣的生命故事,朵莉將這些故事改寫發表後獲得了很大的迴響,讓許多尋找這些故事的人找到療癒他們自己的方法。這個專題將乘載更多生命的故事,留給喜愛聽故事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阿卡西紀錄:我所理解的『阿卡西場域』我平常用最簡單的方式解釋阿卡西紀錄就是:「這個靈魂來到地球上累生累世的紀錄,包含我們現在所有的互動都在紀錄當中。」
Thumbnail
avatar
伊涅茲
2024-06-20
我為什麼做阿卡西個案閱讀?那麼就算你並不是「在」一個(對於他們而言的)正確的道路之中,但是因為你的在,看見他們在迷霧中,迷路中,迷惘中看見你這一棵樹,他們知道方向,他們知道他們要先回到哪裡,才繼續往他們的方向前進。你能提供的是一個坐標,一個能讓人在迷路中休息的中轉站,當他們有足夠的休息,足夠的依靠,那他們就會自行上路。
avatar
Li Li
2024-02-23
〔 阿乙莎 〕阿卡西個案閱讀流程: 15-30分鐘 聊問題,進行關鍵字介定 15-40分鐘 傳訊,依主問題關鍵續問。
avatar
Li Li
2024-02-18
蘊癒|阿卡西個案-若無法愛自己,還想奢望誰來愛你前言 為什麼這次的標題下得有點重,因為這次的閱讀個案是我的母親,對...這篇會帶出我原生家庭的問題,所以要在閱讀過程中保持中立與穩定情緒對我來說極度困難,果不其然閱讀之後我陷入沉重的能量裡無法出來,對於無法為我媽帶來轉化我備感挫折,直到進入自己的阿卡西裡尋求指引,才終於將自己轉化,所以這次的閱讀除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4-02-11
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41)-離開,只是因為我們在這個階段畢業了祂們告訴她,畢業了,分別了,離開了,但愛會留在心中。 祂們也告訴她,當她帶著愛的意識去為自己做出選擇時,要相信她身邊的人事物都會被神聖的愛照顧的很好,做好自己該做的,帶著愛出發就好。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3-07-21
蘊癒|阿卡西個案-哭泣的靈魂前言 這次的個案化名志志,他在我僅僅只是說明何謂阿卡西紀錄的時候就開始忍不住的痛哭,完全還沒進去紀錄裡,甚至還沒問他想要問的三個問題是什麼,志志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不斷哭泣 美君:在閱讀阿卡西的時候,能量重於訊息,你的感覺會重於祂們想跟你說什麼,因為有些能量你根本無法解釋,所以感覺是真的很重要,就像你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3-02-19
蘊癒|阿卡西個案-來世果 前世因前言 老直是我之前的元辰宮催眠個案,當時透過進入潛意識的過程,看見老直心如死灰的內在世界,他那時還告訴我「我只想活到40歲」,現在回想起那時聽到他這麼說,除了震驚之餘!還有心疼.....但到底是什麼讓老直感到如此絕望 這次的阿卡西閱讀,是進一步與老直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合作,一起陪伴老直直搗核心的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3-02-17
蘊癒|阿卡西個案-不再複製父親模式三個問題 1、為何總是拖延、缺乏衝勁 2、與家人的緣分與課題是什麼 3、為何與女友時好時壞,是否有什麼要學習的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3-02-14
蘊癒|阿卡西個案-怎能勉強好奇靈魂安於現狀不去探索三個問題 1、這一世的人生意義是什麼 2、工作在台中還是去遠方對我有什麼影響 3、台海戰爭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3-02-13
邀請你成為阿卡西練習個案(感謝眾多勇敢靈魂的報名,名額已滿,謝謝大家)勇敢的靈魂啊~ 你是否願意深入內在,進入阿卡西裡接受指引,你要的答案從來不需向外尋找,指引來自最高版本的你自己 只要允許自己敞開,就會有所收穫 我願意在此陪伴你找到自己,愛你的 ──美君&大師導師 題外話:上面的邀請文是我進入阿卡西場域,邀請最高版本的自己,也就是我的大師導師一起攜手寫下的邀請文,在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3-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