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咖是我,也需要掌聲推動力

2021/12/26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有怪咖系列的徵文,我自己就是怪咖。也許我沒針對最後一回合的影片來寫,但以怪咖人物來說,我就是,以文字為身障者發生,雖然效果不張。這是善良又單純的我感同身受而寫。
日前有投到馨公民議會的管道去,也有獲准發表數篇,近來因為疫情等因素沒有發表,但我仍關注相關的身障議題。這次公投雖沒去投,但我藉由與上帝對話「祈禱」來做為關注的行動,雖然結果不是我理想中的,但我仍感謝上帝恩典,更看見民主的驗證立。至於我的怪咖行動雖只能以文字書寫與讀者與相關單位見面,我也是很感謝那些讀了文字的陌生人。
我認為這樣關心同病相憐的行為是奇葩,因我不只關心盲者,也關心其他障別,甚至到關懷街友。還有填問卷等等的事情,我不說我很偉大,但成果的掌聲是讓我前進的推動力,那無形的掌聲就如被刊登的文章,或者填寫的問卷對後來者有幫助等等,聽不見真正的鼓舞聲響,卻是思想起,卻視為宇宙做了「不因是小而不為」的跨出走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