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地方繼續...我就只能記錄了

2021/12/27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為什麼會這麼遲鈍?
一直到聖誕前登入不了探路客網頁,
前一天我都還在更新文章。
咕狗才知道它之前就已發佈停止營運的消息,
期間我卻無收到任何訊息和通知信,
文章的記錄和資料也來不及備份搬家,
只能無奈的,這一年多的健行行程記錄就當作記憶喪失吧!
反正這個疫情,大家也都喪失了好幾個月的記錄。
這年代很多人已下載航跡GPX進行登山健行,說真的行程記錄似乎已無必要,但我在別人的行程記錄中也得到幫助,這些山林風景,除了跟著GPX走過後,似乎還有些什麼值得記憶,這是我會繼續寫下去的原因吧!還有那些經過的遺跡、駁坎、駐在所等等,藉由書寫行程記錄,查詢相關文史資料,隨著時間經過,遺跡漸漸頹圮風化,我就只能繼續記錄了。
汐止拱北殿
2021/12/26 隔日到汐止拱北殿探尋楓紅,
楓葉多已飄落,細雨不斷,又濕又冷,
撐傘站在步道上看著雙拱橋,想著自己應該還會寫下去吧!
18會員
86內容數
藉由健行登山與旅遊,探訪這片土地上曾經活著的記憶。 以行程路線記錄為主,努力認識花草蟲獸為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