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登山軟體-山林日誌操作說明II

2021/10/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篇學會了山林日誌怎麼設定與下載離線地圖,第二篇就要來接收前人種的樹了XD
無論有沒有爬過這座山,如果沒有路線軌跡搭配離線地圖,總會讓人心裡不安。不過GPS是會飄移的,所以實際行走時與預先下載的軌跡有些偏差也是在所難免~ 我是不會說出我曾經因為飄移的GPX而迷路了十幾分鐘的>"<
如何找到好心人提供的軌跡呢?當然就要拜一下估狗大神啦~ 我個人經常下載健行筆記的GPX,雖然健行筆記需要註冊才能取用,但資料龐大且選擇多,懶得搜尋的話建議可以直接考慮它XD
找到GPX以後要怎麼匯入山林日誌以便取用呢?請見本集影片說明~~
Youtube (影片在這裡喲~)

此文章首發於 Matters 星星點燈 (歡迎來馬特市找星星玩#^^#)
台北有名的九五峰^^
圖片來源:自己拍攝
星星小日子
星星小日子
從紡織工程學院畢業,卻投入商用軟體產業二十幾年;原本以為舞蹈會是我畢生的唯一,卻因身體因素不得不放棄後,又在瑜珈、登山、攀岩等運動中,找到相同的熱情。我一直認定自己的人生單純的很直線,沒想到不知不覺中,也開始產生了不同的斜槓。向來樂於分享資訊與生活的我,也希望能遇見有相同共鳴的你/妳們~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