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拉二三事] 充滿爭議的歌手Rosalía

2022/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2018年去西班牙的時候,在雙年展的表演看了一場是Rosalía的純唱歌表演,在去之前完全沒做任何功課的我,根本不知道他是誰,到了當地朋友問我看誰的表演我一提到Rosalía的名字,朋友露出狐疑的表情,一副你到底為啥選擇他的演出的感覺。
實際去聽了一下,我其實蠻喜歡他的演唱的,這也讓我更不解為什麼朋友會有這樣的反應,後來去了解才知道,因為他是一個融合佛朗明哥跟現代流行樂的表演者,這條路不好走,因為兩邊不討好,不見容於流行音樂界與佛朗明哥界,但是他卻靠他的堅持走到了今天,終於他靠自己的努力與堅持得到了葛萊美獎的殊榮。
在他已經鍍金的今日,是否就已經被各界接受了呢?也許比以前更好了吧!但依舊會有一些人認為他並不是屬於某個族群,不過我想Rosalía就是Rosalía,他就是他自己,像今年的金曲獎也有了一個阿卡貝拉團得獎一樣,走自己的路,終會殺出一條血路的,分享他的一首音樂給大家,讓大家聽聽看融合的味道囉!
#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 #找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與心靈探索 #催眠塔羅占卜OhCard探索星盤解讀手面相 #花晶許願工作坊歡迎邀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