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妖伏魔咒術師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隔天一早,又是一天無聊的上課天,建豪老樣子還是翹課了,明明是一位「堪稱天才的咒術師」,學校功課卻不怎麼樣,正當建豪午覺睡到一半時,狀況出現,建豪感應到前方不遠處「邪靈出現」,於是建豪立刻以「迷蹤步」趕往現場進行「除靈」。
「看我的降妖除靈臻心術,喔喔!小豪來啦,今天量有點多,還行嗎?」莉莉一派輕鬆的問著建豪。
「這沒什麼,看我的『降妖伏魔聖心訣之聖心驅魔訣』!」建豪念咒施術除靈。
建豪才用了一招而已,前方的10隻邪靈很快的就被一次消滅,但是建豪沒有發現自己後面還有兩隻,所幸後來趕到的羅勒跟保羅救了建豪一命,最近保羅有感,邪靈越來越多,本來半夜從不會有邪靈出現,變成偶爾會出現好幾隻,羅勒猜測這一切可能跟「人類內心黑暗面有關聯」。
「小豪啊,這不像你喔,你竟然沒有察覺到你的身後呢」保羅關心著建豪的說道。
「不對喔!小豪我感應到你身上的『靈力脈動』有點怪怪的,有點減弱的感覺,你是怎麼了?」羅勒馬上察覺到了建豪身上的異樣的說道。
「確實我有察覺到自己身上的異樣,感覺就好像有一股外來的力量試圖要『廢除我的靈力』,因而使我的靈力減弱,我先回去用『潛心八卦鏡』查查看」建豪也察覺自身異樣的說道。
建豪一查之下發現,竟然是自己的媽媽使用傳說中的「去靈聖藥」,意圖廢除自身靈力,於是建豪很氣憤的去找媽媽理論,媽媽一開始還裝無辜假裝不知道,直到建豪秀出側錄影片之後,媽媽才願意吐實,原來做媽媽的早已發現自己的兒子是「咒術師」,因為不想自己兒子因為「濟世除靈」,跟自己爸爸一樣「死於非命」,因而決定偷偷使用「去靈聖藥」,想偷偷廢除自己兒子的能力。
「小豪啊,你原諒媽媽,當初你父親就是因為『為了除靈而死』,媽也是愛你,為了你好啊」建豪媽媽邊哭邊說著話。
「身為一位咒術師,因為除靈濟世而亡本來就很正常,謝謝媽媽的好意,但我終究還是要踏上『濟世之旅』,哪怕我哪一天當真因為了「除靈而死」建豪嚴肅的回應媽媽。
「此刻的你還真有當年你父親的樣子,好吧,既然你執意選擇『濟世』,做媽的也就不阻攔你了,要做就要做到最好最頂,答應媽媽,你一定要成為不輸你父親的傑出咒術師,好嗎?」建豪媽媽要建豪許下承諾。
「好的媽,我答應你」建豪在媽媽面前承諾要成為最強的咒術師。
原來一切都是自己媽媽的計畫,總算是得到媽媽的認可,但是身為「退役咒術師」的建豪媽媽感應到有一股很強大的「暗黑力量」,恐怕有一個前所未有的大事即將發生,而且還是當代咒術師所解決不了的危機即將來襲,眼下4位當代咒術師的能力恐怕還不足以應付,這讓建豪媽媽很是擔憂。
OK~第2集來囉~~
明天接著第3集喔~
這一波連載估計有6集~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星際奇航7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星際奇航8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修仙傳
    閱讀時間約 26 分鐘
    星際奇航9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星際奇航10大結局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降妖伏魔咒術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妖怪旅館營業中》─ 用料理來降妖在《妖怪旅館營業中》,大多數人類是看不到妖怪,可是能看到他們的人類就要小心了,畢竟能看得見妖怪的人類通常靈力高,而靈力高的人類,分分鐘鐘就會被妖怪拐去隱世,或是被妖怪吃掉。
    Thumbnail
    2021-09-27
    辦公室雜談:脊髓反射禹步降妖伏魔於是如果話題的加溫方式一般來說是隔水加熱,而對方竟是直火碳烤的時候(而顯然,如果平時就是抄著蒲扇快速翻轉竹籤的老練師傅就算了,對方是將毫無防備的玉米粒扔在炭火堆中等待物理變化一樣欠缺考慮。)
    Thumbnail
    2020-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