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回 合浦珠還

2022/05/3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天,Bew下班以後,她邀約我和安新姊妹一同吃晚餐,由於不知道該吃什麼,我在特易購(Tesco)大賣場逛了一會兒,最終選擇了大賣場內餐廳的西式牛排大餐。
吃完晚餐以後,在準備離開大賣場前,Bew買了兩包爆米花準備要自己帶回家吃,並將自己進家門的遙控器放入了同一份袋子裡。
出了大賣場大門之後,我們去逛大賣場旁邊的夜市,接著,Bew告訴我們說她想做指甲,我和安新姊妹則先坐在一旁等待著,因為覺得無聊好奇,我坐在一旁替Bew攝影紀錄,於是,Bew把她的爆米花交予我來替她暫時代為保管。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晨云仙境 了解最新動態!
5會員
227內容數
這全篇幅的傳記中包含筆者各種人生經歷集結,包括感情、學程、職涯、旅途、信仰,等等生命的智慧的故事,且將它嘔心瀝血逐一完成,並向有緣讀者們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