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進

2021/1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忍耐了大概一個月不傳訊息給他,試著讓他不要佔據我的腦海,但後來還是破功了,在我看完他推薦的書之後。
在看完了根本教科書的書後,我很高興又有藉口可以傳訊息給他,跟他說了我的感想和心得,沒想到他說他還沒看,只是計畫要看而已,哈哈,不小心就爆了雷。
之後我又開始三不五時問他一些問題,跟他分享心情之類。
甚至傳了一首歌給他-理想混蛋的《我就想你》。聽到這首歌就覺得這完全是我的心情,每天都很想問你在哪裡?
得到的回覆是:這首歌很好聽,主唱是我們同事的弟弟,請多支持。
呃,好吧!這算是很正常的回答了,至少不是馬上被封鎖,而且我覺得他有接收到我想傳遞的訊息,之後回訊息的速度明顯快很多。
在中斷了一陣子的通訊後,我心境上有一些轉變,變得比較沒有那麼患得患失了,也更能接受現況,沒有那種急躁的感覺了。
雖然是這樣說,但我在知道他明年要調去新竹工作,而且也已經買好了房子,還是感覺到了強烈的失落,就算早就知道他明年就要外調...
我以為我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能好好跟他說:再見!再也不見~~
歌單:理想混蛋的《我就想你》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6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靈性分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