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持續前進著

2023/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就像緩慢伸展的藤蔓,緩慢卻不容忽視
在我跟他抱怨"不讀不回讓我很傷心"之後,狀況有變好一點,變成已讀不回(有比較好嗎?)
沒有見面之後,我焦躁的心情也慢慢平復下來,偶爾在有強烈"他在附近"的預感之後,真的遇見了他,我也只有遠遠看著,不打擾,只有心裡暗自開心著。
他不回覆我之後,我也嘗試著不要甚麼小事都傳訊息吵他,只剩心情波動比較大時的訊息,還是會忍不住傳給他,他也像樹洞一樣默默接收了。不知道是不是紅線連接的關係,我隱隱約約還是能感受到他的情緒,因為我得到好的機會而開心,因為我做傻事輕笑,因為我生病而緊張,想關心卻又收回自己的手而心痛著。(也可能是我自己在幻想。)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0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靈性分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