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澱過後

2022/03/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過兩週的沉澱,我發現我的意志力在遇到他之後就異常的薄弱,連兩週不要連絡他都做不到。
深深地覺得我完蛋了(早就),已經沒有辦法想像這個人不存在的世界。
然後我終於聯絡了他,雖然也只敢說些很外圍的話,聊聊他推薦的書單的讀後心得之類的。
但總算是恢復了一點點交流。
然後又覺得自己有點蠢,好像也不需要這樣逼著自己完全斷開聯絡,造成自己無謂的痛苦。
決定後面還是順其自然了。
最近的塔羅能量總是說著,我們的故事即將迎來一個巨大的轉變,只希望是好的轉變了。
我的預知能力最近也一直警示著,有甚麼事情就要發生了。
歌單: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五月天
你說呢 明知你不在 還是會問
空氣 卻不能代替你 出聲
習慣 像永不癒合 的固執傷痕
一思念就撕裂靈魂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2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靈性分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