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級警戒之劫數難逃1

2021/12/29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六個光體

台北三級警戒的那天,所有人都規矩地待在家裡,我卻相反地想出門。
沒有經過守護神的同意,就用騎腳踏車運動與買土司的理由,出門去了。
台北的街道安靜,僅有少數車輛與人行走。這樣白日空曠的台北街頭,實在陌生,把疫情的因素加進來,有種災難片開場的味道。
是的,這個災難片的主角正是我!
踏著腳踏車穿越大小街道直奔我心愛的土司,回程時,開始逐漸胸悶,呼吸些微困難,是口罩嗎?我心裡困惑著!
就在一個十字路口處,等著紅綠燈時,我的前方突然一片明亮。明明是中午大太陽下,但是我還是覺得這個城市莫名的,光亮?怎麼回事?!
我還不知所以然時,眼前有一群光亮的無形眾生檔在我面前。
祂們顯然穿戴著厚厚的光罩,應該是保護祂們不被地球環境所污染的吧?!我心中有種不厚道的嘲笑。
但是什麼原因在台北街頭會出現這樣這麼一大群的光之無形眾生呢?
有幾個光體還掃描了我全身,彼此交頭接耳一番。
接著祂們回頭向另一個巨大光體匯報。
我還不是很搞得清楚情況時,有一個有十層樓高的光體走到我面前對我說:『你是特定管制人物,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你不知道現在正在業力大清洗嗎?』
特定管制?什麼意思呢?
巨大光體應該發現我不懂祂的意思,祂接著說:『你現在應該在家閉關,你的守護神有允許你出門嗎?』
啊哈~懂了!
我出門時,守護神的確沒有同意我買土司這個藉口,還特地讓我渾身疲憊地攤在床上。但我以為這是一種要我克服『懶散』的訓練,硬是堅持出了門,心中還小得意一番,沒想到,原來那是勸誡,不是考驗啊!
巨大光體見我沒說話,祂就在我眼前消失。
因此我有時間看一下現在這是什麼情況。
環顧四周,整個台北城各處都有這樣巨大光體豎立在四處,同時還有些地方被光束保護起來。有些地方黯淡無光,就彷彿是一個黑洞一樣,見不到人或建築物。
街道上有著許多穿著厚光罩的無形眾生像是一群訓練有數的軍隊執行著任務。
祂們拿著掃描器掃著來往的路人與車輛,接著,有些人身上就出現保護光,但有些人被掃完後立刻整個黯掉。
我見過百鬼夜行的街道,那是無比吵鬧與瘋狂的混亂。
也見過七月鬼王出巡的陰森鬼魅,但我沒見過業力清洗時,這麼的光亮與井然有序。
瞬間,我懂了,這是傳說中的『滅部隊』!
祂們是來自超越因果界的高等眾生,在因果業力清洗過程中,以光來保護著整個能量不要失衡,以維護人類社會在業力大清洗的過程裡不致崩潰瓦解。
當滅部隊出現時,表示整個業力清洗的過程已由至高上帝接手運作了。
巨大光體再次出現在我面前:『我跟你的指導神請教了,對於你的不守閉關戒律,祂同意要給你一點懲戒。』
說完,我身上就穿著一件厚厚的能量體,然後祂們全部消失,彷彿剛剛一切都不曾發生。
回家後,我享受著那美好的土司,兩片。就去打坐了。
殊不知,我尚未坐定,就看到我的肉身整個垮掉,全身的氣脈被封住,濁氣排不出來,只能在體內不斷累積。
我全身發熱發燙,喘著氣,難以呼吸,彷彿我只剩下氧氣跟二氧化碳的基礎交換能力,但體內的濁氣無法被呼出汰換。
昏沈頭痛,全身肌肉酸軟無力,我覺得我快死掉了。
就這樣好死不活地拖到傍晚,我確認,我無法解除現在的痛苦了。
衝出房門,拜託室友幫我刮痧。
當他刮完背部膀胱經後,我總算緩過來,開始可以深度呼吸了。
但是緊接著,腹腔的氣卻上下亂竄讓我又痛又想吐,同時體內的寒氣一陣陣排出,整個人冷也不是,熱也不是,又想腹瀉又想吐,簡直折磨死人了。
我不知道我的肉身可以同時經驗這麼多矛盾的感受,但是TMD,它做到了!
在我拖著虛弱無力的肉身瘋狂腹瀉後,以為這肉身應該就此停工了,沒想到下一秒,我狂嘔不已,眼看著那兩片土司之後的所有食物都被吐出來為止。
整整一個下午跟一個夜晚,十個小時,所有的食物都待在胃部腐敗,不曾被消化…。啊~罷工的是胃!
土司!
一切都來自於我根本可以不吃的土司!!
我學到了,什麼是需要,什麼是想要了!
回到打坐椅時,我看到了椅上坐著一個人形能量體,就是被我穿回來的那個能量層跟我說:『你好多了嗎?』
啊,這個能量層不是普通能量而已,祂們是一群無形眾生啊!
打坐椅上的能量體展開成六組能量光,白光對我說:『你現在好多了吧?那我們就可以開始了。』
我腦子裡的問號讓我的臉有些扭曲。
黃光:『你的指導神請我們幫你補課。』
為啥?要補什麼課?顯然我不用說話,祂們都懂我並不懂。
紅光:『一切都要從買土司開始回溯,你那時為什麼想出門買土司?』
當然是因為我想吃啊?
白光:『你有麩質過敏,你一年也吃不到兩條土司,怎麼偏偏在業力大清洗時想出門買土司呢?』
我想順道出門運動,運動健康嘛!
一旁沈默的藍光忍不住低吼:『就你這麼懶的人,平時也不見你出門,怎麼偏偏在三級警戒那天想要運動呢?』
我一臉尷尬,我懶這件事傳遍宇宙了嗎?
紫光微微嘆氣:『你果然閉關不夠,靈智太低,問一句答一句,全都是無意識回答,沒有用你的靈智,難怪你的指導神要另請家教,唉。』
我的確有點腦眼昏花,智力是不如以往那樣靈慧,但我也聽出來祂們沒對我說出來的話---蠢頓!
『對不起各位,我又瀉又吐,虛脫一天,一時間還跟不上各位老師想要教導的,現在是要檢討我為什麼沒守住閉關戒,跑出門買土司?』
白光微笑:『現在智力才上線。』
黃光:『我們要帶你回到三級警戒前,你發生什麼事。』
說完,我眼前一花,我重回到5/15清晨,全家都還在睡,床上的我掙扎爬到打坐椅上準備開始打坐。
打坐椅上的我相當頹糜,還一邊打著哈欠,一邊挪了挪屁股找了一個很好睡的坐姿,睡著了…。
我在一旁看,感受上有點羞。
藍光輕輕哼了一聲:『你叫這是打坐?』
哈哈,我乾笑著:『有改進的空間拉!』
『噓,安靜看著。』白光提醒。
突然間我的眼睛像打開一樣,看到整個房子像是被光罩住一般,而且顏色一層一層的變化著。像是套色一樣,白光進來,黃光進來,藍光進來,綠光進來,紫光進來,橘光進來…。
光芒輕微振動地變化著,就像是在調頻一樣,不斷調整到一種很精細的振動頻率可以將我家及我的家人保護起來。
而這一切都從家中的電視傳送進來。我習慣在家裡播放無上師電視台,這樣方便我隨時都可以看到新的新聞或節目。
此刻電視的節目一邊播放,但同時一邊調整我家的光頻形成一張光網,將我家包裹起來。
就彷彿同一時刻,房外傳來急切的敲門聲,砰砰砰!這個震動一波一波地打進我的心臟,我覺得我心臟快要被這敲門聲給敲到心裂。
『誰壓,大清早的吵人。』我困惑地往窗外看出去。
不看還好,一看傻眼。一批一批的灰暗的靈體衝撞著我家,看那種態勢,如果沒有保護光,它們早就進來了。
『這不管嗎?』我驚訝地問著為光體。
『不管。』白光說,『你繼續看。』
由於一早就知道台北三級警戒,因此室友不用出門上班,他一早就進書房工作。沒多久隨著線上會議越開越久,室友說話的聲量越來越大。窗外的撞擊聲依舊,雖然沒有清晨那的驚人,但是一波一波的敲著,也蠻擾人的。
打坐中的我,似乎被光包著,全然沒有被影響,但是室友的房中卻傳出一絲絲焦臭味。
全台北市的人都進入一種慌亂、焦急、不安的狀態裡,但反映出來的卻是不耐煩的怒氣,從網路滲透進入我家。那一絲一絲的黑線從書房傳出後直奔我身上。
那一絲一絲的黑能量纏繞在我四周,不斷地說著:『今天不打坐了,我想出門去。』
我無意識的滑著手機,看著FB上的生土司看起來好亮,好嫩,好好吃喔。
黑能量持續地低語:『出門買土司嘛!我想吃土司好久沒吃了,吃個一兩片也沒關係吧。』
我看到自己被蠱惑成功,毅然決然地站起來,決定不打坐了,要出門買土司去!
我彷彿聽到那一絲一絲的黑線歡呼著。
藍光:『你從這刻起,就已經離開上帝了。』
啊?!沒這麼嚴重吧?!
紫光:『你以為要犯罪才算離開上帝嗎?你聽從的是否定力量的召喚,這一刻起,上帝不在你心裡。』
從沒開口的綠光開口吐槽:『此刻起你的心裡只有土司上帝。』
我感到有些羞愧。
從清晨起,宇宙大力量就開始保護著我,我卻在數秒內就枉費了大力量對我的加持,我的心裡感到十分懺悔。
紫光感受到我的懺悔:『很好,你有悔改心了。這是第一課!』
墨道人
墨道人
喜歡用小說、故事的方式來表達我的體會, 還有那個我一直凝視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