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 夢

2021/12/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婆婆2 7次日清晨5:30-6:30
最近一直都沒有睡好。
最近我們都睡得不太好可能是婆婆過世了所以心有一些罣礙吧。
平時我都七點鬧鐘準時起來。那一晚睡得很不好大概五點就醒來了,可能是先生也醒來,在床上些許晃動於我就被吵醒,他在旁邊因為睡不著就開始練他的氣功,但是我就糟了,年紀大了,一醒來就睡不著了。
於是順手說滑滑手機,看看有沒有訊息,唉,都是一些祝福聖誕節快樂,我實在無法快樂。那看看王力宏的新聞,看看他那個是要錢的老婆還出什麼招,這就是年紀大的人的困擾一旦醒來就很難睡著真是糟糕,只好繼續滑手機,真的還想睡,那就來聽英文吧,果然沒錯,聽了英文就慢慢地進入夢中。
在夢裡很熱鬧,很多人要參加馬拉松,我其實從來沒有真正參加過馬拉松,但是夢裡,我們全家五人都要參加,但我們全家很懶惰,似乎沒有很認真的準備開跑,好像想要偷懶躲在旁邊,這時候很多團體陸續來參加,我還看到有佛教團體來參加馬拉松,開跑了開跑了,我們還是沒有認真的跑我們好像躲在一個房間裡休息等著最後一刻出現露露臉就好了。場景就跳到最後一刻,這個馬拉松開始要頒發獎勵給全程認真跑完的人,但看來不是我們家的五個人。場景又跳到另外一個場面,因為是跑馬拉松,後來我就很累了,家人也都不見了,只剩下我被安排到一個黃色的方形帳篷裡面,天色黑了,我好冷,好冷,不過還好有帳篷,後來又帳篷裡有一個棉被讓我蓋著保暖一下。在下一個場景我又不知跳到哪裡,但是心裡想這是婆婆生病的事情,因為婆婆走得很快,夢裡的我在想著婆婆最後兩天是不是太餓,因為最後根本都沒有吃東西。
夢中的場景帶我回家了,回到我的房間,我想進入我房間裡的廁所,但是奇怪我怎麼都推不開門,我用力一推終於把它打開了,但是開了以後我嚇一跳,因為我的婆婆蹲在廁所門口的後面,我嚇呆了,夢裡我一直在想,我一定是在做夢一定是在作夢,我要快點醒來,但是我一直醒不來我一直醒不來,於是我又被拉回夢境裡我確認了我是在作夢,婆婆的樣子跟她的樣子不太像,但是我知道他就是我婆婆,夢中我婆婆跟我說,「我住的不舒適」,然後我就不停地說,媽不然你想要怎麼樣,希望怎麼樣?但他沒有回答我。
我就幽幽地醒來了。
這是托夢嗎?
薇妮
薇妮
有三個女兒,老公放生已收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