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該死的2021,邁向希望的2022吧

2021/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過得很快,新的一年又要到來了,不得不說,2021對我來說是很艱難的一年,在2020年末的時候被敢做不敢當的小人給陷害,發配到的單位,做跟我的本業無相關的工作,事前完全沒通知,沒有溝通,就一紙派令。讓我很無奈,新的單位要面對客人,沒有多少休息時間,也很難請假,整天都做我不喜歡,很瑣碎的事,每天下班都很累,整個人都被掏空,真懷疑自己活著的價值是什麼?往正向一點看,新的工作也是讓我學到一些商業運作過程,還有提昇我的速度,但其他真的沒有任何值得我待的理由。還有5月中的三級警戒,很多餐廳都不能內用,電影院也得關閉,真是很崩潰。
不過我還是很感激的,因為我終於能下定決心實踐我多年一直想做卻不敢做的事:出國念書! 我從小就一直很嚮往出國念書,可惜家人一直反對,從高中到大學畢業都一直錯過出國的時機,到了出社會工作好幾年,也覺得出國念書太晚了,要花很多錢,而且得離開穩定的工作,風險太大了。
可是經歷疫情來襲,還有這次不合理調動,讓我終於了解人生苦短,要把握有限的時間去做自己要做的事,自己選擇前方的道路,就開始找代辦,準備申請文件,跟雅思考試,照過程真的是很累人啊,不過收到學校的錄取結果後,就覺得一切值得了。
2022年的挑戰會更嚴峻,有高傳播的變種病毒,還有一年沒有收入,但是我無悔,因為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3會員
    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