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女之愛家的陳嘉明

2022/01/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終於把俗女兩季都看完了
陳嘉明最後選誰?
我沒有看映後聊天
可是我覺得這是開放式結局
看著愛家的陳嘉明
評論很多星座迷都說他是不是巨蟹座??
我想到我很喜歡的2pm尼坤
也是巨蟹座
當年因為跟團體有著深厚的感情
雖然想家
還是決定為了2pm的“家人”
繼續努力
扯遠了
我一直覺得說陳嘉明出軌太不公平
陳嘉明是出櫃了
可沒有明顯跡象表明他出軌
甚至他對小杜也沒有明顯心動
演員演的挺好的
那時候他就是陳嘉明
這個劇組太像一家人
他不愛佑仔了嗎?
我覺得不是
他到最後都沒有發現
比起佑仔
他更愛他的家人
所以佑仔是輸給距離
我之所以說他沒有不愛祐仔
只是沒說或者他自己也沒意識到
他愛著佑仔的心
他捨不得家人
可是如果他跟佑仔說
因為去英國
他跟家人的相處就少了很多
那佑仔會怎樣?
佑仔很可能會不去英國
這也代表佑仔要放棄他打拼的一切
經歷爸爸的生病
爸媽感情危機
姊姊的婚姻風波
他捨不得家裡
但也不願佑仔為了他放棄事業
記得他姊跟他說的嗎?
她姊說她要40了
沒有公司要栽培
沒法輕易轉行
嘉明可能看似沒有在意其實都放在心裡
感情有很多種可能
但事業是累積來的
如果他不愛佑仔了
他可以直接向跟姊談心一樣
直接說出來
所以嘉明其實還是沒有說出口
這點佑仔沒有察覺
小杜更不可能知道
而佑仔還有機會
就像那只不合的戒指
他只要多用心一些
再去銀樓改一改
就能合了
很多人說
小杜身上有嘉明沒有的
所以吸引嘉明
但跟小杜
嘉明其實一直被動
他沒有像當初佑仔忽然回來
緊張隱瞞小杜存在一樣
隱瞞小杜什麼
也沒有去為了小杜違背自己的心
騙著自己也騙著佑仔說不愛了
如果你不愛不在乎一個人
你是不會有這些行為的
所以我說
這場三角戀
小杜始終是單方面
雖然第二季結束了
但另一個俗女的平行時空
他們的人生還在繼續
嘉玲是一個直說的姊姊
相信她某一天會對佑仔說出
嘉明跟她說過的事
然後佑仔一臉錯愕看著她
她一定會說
「不要告訴我,陳嘉明沒跟你說過這些。」
佑仔:「嘸,伊從來嘸嘎挖貢。」
嘉玲一臉錯愕別過頭:「細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逆風如解意不要果子狸
逆風如解意不要果子狸
允禮允禮~~~~我是霧裡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