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能表達的工具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桌上有一盒千年蠟筆,全新、未拆封,
我都忘了當時是為何而買了。
總之,昨晚拆了蠟筆,
拿起蠟筆,用力塗在大張圖畫紙上,
有種莫名的痛快。
中途,蠟筆折斷了,
手髒了、紙糊了、筆上的紙套被一圈圈撕掉時,
看著桌上地下,一堆彩色屑屑,很有真實感啊!
蠟筆就是要大張的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401內容數
每日例行練習的產出集結地。定期檢視這樣的學習對自己產生了那些影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若羽 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自己的劇本當然可以改寫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想去那就去那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夢-海洋無花果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可以讓你更好看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喜歡什麼顏色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下一步我該怎麼做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孩子的起跑點在於有選擇能思考的學習環境 有人說小孩的起跑點在於父母是否有錢,因為財力可以塑造環境,也能創造資源。 也有人說小孩的起跑點在於父母的智商,如果父母皆是高學歷或聰明過人,那小孩肯定也不會笨。 以上的說法看起來頗有根據與邏輯,只是可曾想過如此會讓小孩對父母抱有希望或怨懟呢? 曾經聽聞有些家庭經濟狀況尚可的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4-06-19
菜市場買菜也是一種選擇權? 為何選擇權能創造比高股息更穩的現金流?你有沒有想過? 當我們走進菜市場,眼前的每一種蔬菜水果都像是一種選擇權。 你有權利決定要買哪種蔬菜,但你並沒有義務一定要買。 這種選擇的自由,實際上和金融市場上的選擇權交易有著驚人的相似性,而且你想不到的是,這種工具學起來既不困難又能創造大量的現金流,非常適合時刻上班想早日擺脫職場的社會打工人,這麼
Thumbnail
avatar
狄倫台美股隨筆
2024-02-28
Rainee圖卡書房【你不能選擇出身,但能活出想要的人生】─Selena 陳珮甄❝不呼應他人的期待,不羨慕別人的幸運。這輩子,讓我們用自己心甘情願的方式,活出想要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Rainee
2023-09-23
接案學|不被動消極承接,你也能選擇夥伴勇敢接案、勇敢選擇自己的共事夥伴,其實也是一種人生哲學。 前段時間,認識一個正在倫敦工作的 Freelancer,起初我是在社團看到她的文章寫得很好,馬上起了請教之心,沒想到彼此一聊,非常對頻,馬上確認共識,決定再找一個時間進行線上交流,於是我們開始了接案的經驗交換⋯⋯
Thumbnail
avatar
黃繭
2023-09-07
在靈性方面探索資源充裕,你能選擇感到富足。【書院晨音】🍀 只要打破我們知見上的執著,就是什麼?就是無狀之狀,就是無相之相,自然萬法就合而為一了。 _節錄 老子書第16章 知常復命 ∷∷∷∷∷∷∷∷∷ 說清楚一點,究竟來說, 我們一點也不在乎「事物」, 你真正渴望的是「體驗」, 對所有人來說都是如此, 物質的東西只是創造體驗的工具。
Thumbnail
avatar
Cchuan Huang
2023-07-26
黃金投資工具分類豐富,哪個才是靈活的選擇?現時不少朋友都有進行黃金投資的想法,但隨著黃金投資者的不斷增加,黃金投資工具也變得多了起來。不少黃金投資經驗比較少,又青睞靈活投資方式的朋友可能會感覺比較困惑,黃金投資工具分類那麼多,應該怎麼進行挑選呢?今天我們來瞭解一下。
Thumbnail
avatar
貴金屬學院
2021-12-28
遊戲與工作的選擇題昨天跟伴侶有點小爭執,因為伴侶雙11購買的東西到了,歡天喜地的要跟我分享,但我在剪片沒能理他,於是就有了小口角。 冷靜下來我開始思考,我跟他其實就是完全相反的類型,我從小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把功課寫完,我的想法是:"我把該做的事情做完了,之後我要做什麼,爸媽都不能唸我",於是養成了我先把工作做完再玩樂的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1-12-16
【高效工作】往往在意高績效的表現結果,卻忽略背後選擇的過程. 過往,我們總羨慕身旁優秀的夥伴,可以工作、家庭、個人生活全得宜,別人總是高績效,自己都做到快「起肖」!於是,我們問:「這麼少時間,到底怎麼做得到? 理論上,每個人一天可支配的時間應該是相近的才對呀?
Thumbnail
avatar
你的學涯教練 利他能
2021-05-30
我們都希望能被理解、能表達真實的自己,只是我們都害怕受傷,而選擇了最安全的方式在"寒冬"的2020最後一刻,投下一絲溫熱,引領我們看見存在的意義,即是"當下"。披薩邊角、棒棒糖、貝果、車票、藍色縫紉線、落葉,都是安住當下的每一刻,當再拾起時,如同Joe將其排列在鋼琴前,將帶領我們進入心魂深處。 在靈魂急轉彎 《Soul》該片中.....
Thumbnail
avatar
聽聽心理說的話
2021-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