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綺忻的日常(一)

2022/0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發現還有很多朋友在看我跟Wei的故事,讓我十分開心,不過有很多事情記不清了,所以就先寫寫我們的日常吧!如果對我們的認識過程還有想知道的事情的話,都可以留言發問哦!如果需要的話,我會用一篇文章來回答。
結過婚的朋友大家應該也都知道,婚姻的生活很容易一成不變,因為激情真的會慢慢退去,留下的是夥伴般的革命情感。可是Wei總是能把一成不變的生活,弄得充滿歡樂。

可愛寵物篇

Wei目前還是家裡的經濟大權者,再加上我們養了一隻貓,我就「擬貓化」成一隻小胖橘貓,成為了Wei的寵物,我常常喵喵叫跟主人撒嬌,他也喜歡叫她的貓咪幫主人開門,裸奔喵喵叫的應門(我在家不喜歡穿衣服,是說貓也不用穿衣服吧(笑)。
而因為最近他喜歡上了倉鼠,我就又變成倉鼠了,還自己編了一首小兒歌,歌詞是「run run 可愛小倉鼠」(如果可以的話我真想唱給你們聽XD),跟隨著情況還有可能變成「run run 可愛小胖鼠」、「run run 可愛小髒鼠」等等。我也很享受著當寵物的生活(笑)
像是「run run 可愛小髒鼠」,就是我吵著不願意去洗澡的時候,Wei就會抓著我的腋下瘋狂搔癢,讓我笑的心情好的不得了,也自然有心情去洗澡了。不得不說啊,我常常覺得我跟Wei就像是拼圖一樣,能夠良好的契合在一起,不合的地方呢?也是磨一磨就好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綺忻
綺忻
寫文為表達自己,寫文為創造文學,寫文為針貶時事,寫文為改變世界。 中山女高合唱人❤ 粉絲專頁:綺忻 ChiShin Potato Media:泠泠綺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