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everything

2022/0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看太多韓劇了...
雖然說我看劇本來就有一個週期在,韓劇、日劇、電影、美劇、動漫,依此做一個循環。近年來時不時會參雜一些實境秀,像是前幾年我很喜歡的「雙層公寓」。
沒錯,近期看的韓劇充斥著青春的酸甜和錯過的苦辣。學生時期的我很好奇,偶像劇的設定總是那些年紀,難道大人喜歡看小朋友談戀愛嗎?
而且那時明明很多演員根本不像學生...哈哈哈~~~
後來才發現是因為「學生」給人一種可以犯錯的預期...說起來覺得心酸,畢業將近十年,我發覺自己的心不比學生時期清晰,又或著是說,我們往往是被逼著長大,做出所謂成熟的決定和發言。
我到底屬於何處?又或著是不是真的走在完成夢想的路上呢?
如果老大不小了還是迷茫,感覺是能力不足,所以跟不上同儕。即便堅定了職涯,卻多少還是會在某個夜晚疑惑。不僅要觀察周遭人事物的暗示,也在不停的審問內心,為自己的答辯感到無力且疲乏。
真想拿到一本寫好的劇本,照稿演出,相信自己就是這樣的人設,迎接預期中的被拒絕,享受設定好的歡笑。說好就是這樣發展的話,會不會更容易享受當下呢?
最近,真的看太多韓劇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Dying
    Dying
    本就嚮往藍天和大海寬廣遼闊,但如果能穿梭在都市叢林或是茫茫人海也不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