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哪來那麼多廢話。-1

2022/08/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始上班後的每個日子,只剩下冰冷的鬧鐘會吵醒你。
自從知道韓劇裡所有的美好,都不可能在韓國成真之後,才明白韓劇為什麼受歡迎了,那些大快人心的故事,的確可以安慰到疲憊不堪的現代人,但把不公平的正義感寄託再劇情,似乎也不太對。
除了那些特定又熱門的熱血校園劇以外,有哪一部劇是不圍繞在成年人枯燥乏味,卻也無比激勵人心的日常呢?
你可曾想過成人究竟意味著什麼?可曾想過當你脫離學生後,這社會竟然會給貼上無數的標籤、偏見、任務?
我在Google 上不解的搜尋「成人 意思」後,看到很多有趣又溫和的答案,以及一些事實,但以上都沒有讓我心服口服。 但我知道這世界是不可能讓我心服口服的,起碼這輩子不會。
所以我決定把注意力放在「改變」,我們需要改變。
至於改變什麼,或許未來的文章你們就會慢慢感覺到了。 就算人生不過如此,也不代表我的生命只適用,這些世俗的模板,沒錯吧?
「我長大後絕對不想成為那種大人。」我相信你也曾經這麼想過。當時的你是對的,現在的你也是對的。 事情不論對錯,我們只需要從更多角度來看待,每一件事情。 而這其中最至關重要的一點是,先看到自己。
「在我人生中最值得一提的便是,我所承受的苦難,以及我如何解決掉這些苦難。還保持著自我的原則,但因為我還年輕,目前能提供的只是前菜罷了。」
「最完美的版本可以再添加一些個人的成就,這就是對成年人最欠揍的標籤了。得活的有模有樣的,不是嗎?」
Nuola
Nuola
善喜、悲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