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印度神|拉拉手環遊世界

2022/01/0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電話中傳來全來陌生的外星語言,糊成一團,我無法辨認出任何一個字,只能不停重複:「Pardon? Pardon?」最後,終於理解了一個指示──20分鐘後,約在旅館大門。
出出入入,張頭望腦。停泊在對面的那一排計程車司機全都看到獵物了,不斷叫喚:「Taxi? Madame? Taxi?」
阿弟(Adit)背著雙肩背包,穿著純白襯衫與牛仔褲,輕盈腳步彷彿踩著蓮花的悉達多。他先關心了說書人生病的症狀。
每次下雨,背包客街必淹水
「昨天下午開始就一直嘔吐,到今天早上都是,連喝水都吐。昨晚還發燒。」我說。
他皺皺眉頭,再問我們與Stacy是如何相識。
「誰是Stacy?」一秒鐘後,我才突然意會到Stacy就是印度尤,她是《印度神尤遊印度》粉絲頁的主角,為駐新德里記者。在旅行出發前,我們已追蹤她一段時間。
我誠實回答:「呃......其實我們沒有見過面。」
因為說書人堅持不上來路不明的印度醫院,我在網路上又無法查到可靠的資訊,火燒眉頭、情急生智想到了請教印度尤。她非常快就回覆了訊息,請她加爾各答的朋友阿弟來救難。
阿弟非常訝異我們與印度尤只是網友。我不禁擔心,他會不會不想幫忙了?
顛倒妄想。

看印度醫生

車子像船隻般擺盪過陣陣黃沙大浪,印度獨有的喇叭聲組成的後現代音樂不絕於耳。出國前,新聞報導告訴我,指出全球最不適合人居的都市,加爾各答是其一。當時我並不相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訂閱、贊助,給我一個愛心❤️ 在下方LikeCoin讚賞鍵按五下,感謝您的閱讀與支持~

IG| 喬安納
Matters|喬安納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6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拉拉手環遊世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4.1K會員
807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