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父子相認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茜茜剛幫永安檢查完作業
跟永安道晚安走出房門
「茜~你見到復邦了?」娟娟關心問著
「恩…」茜幸福的微笑著
「太好了,茜~這些年來,其實我知道復邦一點都不開心,常常跟妮妮吵架完就找拍雄喝酒…當我們家裡需要幫忙的時候,復邦總是義不容辭跑第一個,先前盈盈在學校不小心出了車禍,也是復邦載著我去醫院看盈盈…他真的是好男人」
「對了!我聽拍雄說,復邦離婚了…剛好你也和保羅….」
「茜,這次你要好好把握機會,你值得擁有幸福的…」娟牽起茜的手說著
「娟,你放心,這次我不會錯過了…」茜給娟一個肯定的微笑
「你們姊妹在說不會錯過什麼?」張奶奶從廚房走出來
「奶~茜說他不會錯過復邦了」娟搶先回答
張奶驚訝的看著茜
「茜,你確定了?好,這樣很好,那永安也可以跟復邦相認了」
「等等,永安和復邦?!茜,這麼大的事情你怎麼都沒說…難怪當時你堅持要嫁給保羅…」娟娟心疼的回應
「娟~別為我心疼了~當時我沒有其他選擇,我不想拖累復邦,而保羅是個好人,他其實什麼都知道但還是堅持要跟我結婚,甚至後來去了加拿大也協助我拿到學位,雖然他知道我不愛他,但他真的對我很好」
這些年來她對保羅還是充滿感激
也謝謝保羅願意放她一馬,願意離婚讓她回到台灣。
「奶,我今天見到陶爸了,星期六會帶永安一起過去看陶爸」
「茜,陶爸等很久了,終於大家可以一家團圓了」張奶露出欣慰的表情
「早~」復邦又出現在大門口
「陶飛官你又翹班啊?」茜茜一邊念一邊笑著
「沒辦法,茜~我只有一早看見你,我才有心情可以好好上班」復邦賴皮說著
「你喔~少耍賴」茜輕捏了復邦的側臉
此時~永安拉了一下復邦的衣角
「永安怎麼了?」復邦蹲下來看著永安
「我知道你是誰,你是那個說要保護媽咪的人,我知道你不是我的uncle,你是我的daddy」
永安就是這麼聰明、這麼體貼,就像茜茜一樣,很多事不用說出口,但其實什麼都知道…
復邦有點不知所措的看著永安
「那個…可以嗎?你願意我當你的daddy嗎?」對於永安的直球對決,復邦顯得有些緊張。
「你就是我的daddy,你當然可以當我的daddy」永安給了一個燦爛的微笑
復邦開心的把永安抱在懷裡
「daddy,我已經六年級了,我很大了」永安不自在的想掙脫復邦的擁抱
復邦啷啷著,這些年我都沒機會抱你,現在我要抱個夠,讓我再抱一下嘛
「陶復邦,你兒子要遲到了,而且你怎麼除了長個子不長腦子之外,多增加了幾歲還是這麼幼稚?!不怕兒子笑你呀」
「哪有啊」
父子的打鬧讓茜茜幸福的笑了
這一天,復邦和永安相認了..
    0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03.Anytype的使用界面Anytype主要分為四區塊:目錄欄(Widget組成)、主編輯畫面、導航選單、設定區。
    Thumbnail
    avatar
    頓小大人
    2024-05-30
    avatar
    Gavin Hsieh
    2024-04-14
    03  拉爾篤定拍桌:「肯定是祖傳秘方來著!童采就生了一個孩子,當然會全部傳授給他啊!」童采在蒂安十歲時病逝了,為生下S級胎兒,被掏空了身軀的童采,成日睡睡醒醒,纏綿病榻數年。   「就覺得…」約翰覺得哪裡不太對勁,可是他說不上來。
    avatar
    于小晨
    2024-04-06
    03【給閨密的信】皇甫清 ft.長孫忘情數日後,揚州市集暗巷裡的某間書攤前,老闆正在大聲招呼著。 「大作家青山一發推出最新小冊子啦!『土火雙行』裡的同袍兄弟之愛絕對讓妳心動、感動更激動!前五十名還有親筆簽名,快快快!」 瞬間,整條巷子擠滿了興奮而驚呼不已的少女少婦們。
    Thumbnail
    avatar
    Illshey Dif
    2024-03-30
    03/29心得分享03/29 - 季底投信大爆量 指數整理待方向 還在想像豆腐強 不如滿碗肉鬆香 - 1. 美股今晚休市 不過台股集中多個變數對決 00940最後一天建倉 月底和季底結算 全部在今天一次爆發 以這尾盤波動來說 控制的很好 這麼大的量 能把價格波動控在百點 台指期
    avatar
    Stockcoach
    2024-03-29
    第03章 學霸老爸,學渣兒子    看完關於自己父親的豐功偉業後,即使天甦有著大學畢業的程度他也沒自信能在這一個學霸父親的身份中活得輕鬆自如,再過幾天高中聯考成績就要公佈了,那他要如何抉擇,這是天甦第一次對重生的時間點在高中聯考後決定學校前如此感激,可是接下來就是讓天甦煩惱的抉擇,因為天甦根本不知道自己的父親是那個學校畢業
    avatar
    夏雪軒
    2021-11-16
    【長篇小說】【末日獵場】〈你快把褲子脫了〉〈03〉◇ 隔日,葉玗空提早到了雲氏企業的十九樓,也就是訓練場。 大部分的實習訓員,都和自己一樣,早一個小時抵達了現場,有人是怕遲到,有人是興奮得想趕快通過訓練,獲得更高的報酬,不過他們和葉玗空截然不同的是,葉玗空是因為昨晚發生的事情睡不著才早起的。 昨晚,在白星宅邂逅了白彩苓,從和她的談話中得知雲氏企業藏
    avatar
    兔鱗
    2021-08-05
    月光氣象#03|新月雙子 / 用更真摯對話,探索責任的本質當整體的情緒、動能、心智運轉都來到和世界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之時,不需要恢宏的信念才能創造實相,所有的念想、所有的意圖、所有看待事情的模式,已經逐一形構出我們親身經歷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 空 ≌ 譜 》
    2021-06-08
    閱讀排組03:那些孩子女兒放學回家便氣呼呼地說,今天有位女同學走到她座位前,一手就拿起她鉛筆盒裡的2B鉛筆,直往她桌面上反覆塗著,塗成了一塊黑。女兒睜大眼睛不可思議的看著對方的舉動,立刻質問對方:「為什麼塗我的桌子?」對方竟回答:「我想看看你的鉛筆有多黑啊……」
    Thumbnail
    avatar
    誰說編輯不讀書
    2021-05-22
    3:多陪伴父母多陪伴父母 不要覺得太日常了就不去做了,就算只是陪他們吃飯,也要當做是一件要特別停下手邊工作去做的事。 都說陪伴就是最長情的告白,就用一點一滴默默的陪伴,大聲告訴爸媽我有多愛他們。
    Thumbnail
    avatar
    有貓跟著我
    2021-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