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島內移民】*台南甜點推薦*彷彿在家吃甜點般的舒適自在甜點店

2022/01/0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下午好,我是莓小姐,你們喜歡吃甜點嗎?🍰
莓小姐我非常非常喜歡吃甜點,朋友都說我是一隻螞蟻,非常喜歡吃甜的東西,而我自己喜歡的甜點有塔類(檸檬塔、巧克力塔等)、乳酪蛋糕、草莓蛋糕跟千層蛋糕,每次看到都會忍不住很想吃🤤。而這次莓小姐也趁著年假來探索台南的甜點店,台南的甜點店都喜歡隱藏在巷弄,每家店雖各有其風格,但都非常漂亮!!這次探索的甜點店【島內移民】也不例外,非常好拍又好吃!!
在看外觀之前,首先我要說,它真的真的很巷弄😂,我們要走進去巷子裡的時候還有點懷疑,想說"真的是這裡嗎...?",看到店的時候才發現嗯沒錯是這裡XD
然後店的外觀看起來非常可愛親切,很像民宅,感覺就像是回到自己家,但是因為它的門是鎖起來的,所以到的時候記得要按門鈴,這樣店員才會開門讓你進去
店面外觀很親切可愛,彷彿回到自己家的感覺
一進到店裡面,馬上就感覺到一種溫暖溫馨的感覺,很像在家裡一樣,有鏡子、櫃子、書本、沙發等等的擺飾,還有旁邊的樓梯,是不是感覺像在自己家客廳!!而且整體的空間感非常舒服,座位跟座位之間都稍微有些距離,所以聊起天來非常自在。
另外還有一個戶外座位,戶外座位看起來超級悠閒!而且戶外的好處就是有自然光,怎麼拍都美!
很像客廳的店內環境
像客廳的沙發區座位
座位之間有點距離,每桌坐起來都自在
超美戶外座位邊還有小吊燈,很可愛!!
門口邊也有自助區
店裡面也放置很多可愛&生活擺飾以及綠色植物,讓你感覺整個空間充滿生氣,也多一些生活感,讓你拍甜點的時候有裝飾😏
那我們到底坐在哪裡呢?其實,樓梯下還有一個落地的位置!這個位置真的很神祕XD,有一種小時候自己的秘密基地的感覺
這個位置就是坐在地毯上
桌上還有擺飾,旁邊還有個書櫃,可以窩在這裡吃甜點+看書
終於選好位置後,我們就隨興坐下,準備開始點餐,給大家看一下菜單,第一頁就有跟大家提醒一些事項,尤其店內雖然很好拍,但記得不要影響到他人唷!(我也有注意👍)
看完後記得要到櫃檯點餐,他們的櫃檯也很溫馨,旁邊還有一些當日限定點心,本來想點可麗露,可惜我們動作太慢已經沒有了,只好期待下次囉~
溫馨櫃台,也有吧台座位可以坐
櫃台旁會有一些當日限定甜點

那我們這次點的是"夏花"、"2:00pm午後"、"伯爵鮮奶茶"跟"焦糖奶茶",店內雖然只有2-3人作業,但我覺得不會到等很久,稍微放慢步調,跟朋友輕鬆聊聊天,書本翻個幾頁,其實等待的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唷~
🍪甜點上桌🍪
🍰夏花 $150
夏花其實就是青葡萄生乳酪蛋糕,我在來之前就非常期待這款,因為它真的長得很美!!給人一種夏天清爽的感覺,而且上面還有兩朵小花,也太可愛!!
它的青葡萄吃起來很甜很好吃,蛋糕體的部分生乳酪吃起來口感有一點Q,然後又有生乳酪蛋糕的綿密,很好入口,然後吃起來有生乳酪的香氣但又不會到很濃,所以吃到最後也不會覺得膩,反而很順口,會很想再吃XD
這款我很喜歡!!
看切面就可以知道蛋糕很札實綿密
🍰2:00 pm午後 $120
這一款是蘋果伯爵茶烤乳酪,上面是蘋果乾薄片,再搭上鮮奶油,這一款味道比較濃厚,吃起來有濃濃的乳酪香跟伯爵茶香氣,口感也很綿密,搭上蘋果乾一起吃,果乾的微酸可以稍微中和掉乳酪濃厚的味道,然後它的蛋糕請搭配鮮奶油一起吃,因為它的鮮奶油很優秀XD
然後這款我發現它非常的札實耶,吃到後面會覺得有吃飽的感覺XD,也很建議搭配紅茶,在味道上應該是會蠻搭的唷
看起來頗札實的蛋糕體,第一眼看會以為是磅蛋糕,但它是烤乳酪

【整體評價】
整體來說我覺得【島內移民】不管是店內空間還是餐點我都非常喜歡,店內環境給人一種很愜意的感覺,感覺來這邊就是不用太拘謹,只管放鬆享受當下這一刻,甜點的部分我也非常推薦,吃的這兩款甜點都可以感覺到用心,而且是別家店比較沒有的口味,也不需要花費非常高就可以享受到優質甜點。
飲料的部分我沒有特別拍,但其實兩款奶茶喝起來都蠻不錯的,可以喝到伯爵茶的香味跟焦糖的香味,但又不會太甜,所以搭配甜點起來剛剛好,很期待下次有機會再來二訪去嘗試它不同品項。
【島內移民】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19:00(週三公休)
*不定期公休,詳細時間請關注粉絲專頁喔
地址:台南市北區前鋒路290巷10號
*巷子很窄,強烈建議在外面停好車再走進巷內喔
連絡電話:06-208-4469(強烈建議先訂位)
FB粉專:島內移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