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營養極簡術

2023/05/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身為一個斜槓工作者,最煩惱的事情不是工作,而是身心健康的平衡。生小孩前,我的排便狀況就不是很正常,記得懷老大的時候,我還曾經在廁所待了一小時,蹲到腳麻了才出來。剖腹生產的我,從沒想到懷孕會比生小孩還艱辛;而你以為生完孩子後,就會有所改變嗎?沒有!因為產後賀爾蒙的改變,讓我上廁所更不順暢了,卡頓悶脹已經是我的家常便飯了。
加上開始從事整理工作後,整理案場有時間上的壓力,加上我們常常一工作起來就全神貫注,常常忘記喝水,由於水分攝取不夠,吃飯時間也不固定,上廁所的時間不太穩定,排便狀況也一直都讓我很困擾。於是,我開始不定期的購買益生菌來使用,看看能不能改善我「腹愁者聯盟」的煩惱。而吃過不少品牌,我個人是覺得適口性最重要,因為有些益生菌一入口就黏呼呼,口感會有點噁心,所以我最在乎吃起來的口感。
最近和本Hoben邀請我來體驗《蜂妍 花粉益生菌》,接到這個邀約我覺得很驚艷,因為我沒想過花粉也可以跟益生菌結合。這款花粉益生菌的口感,跟一般益生菌不同,橘黃色的花粉益生菌,吃起來有點像是磨碎的白巧克力,有一點微甜和粉粉的味道,不會黏呼呼的,而且他的專利晶凍包把益生菌妥善的保存在裡面,所以不需冷藏也能完整吸收益生菌。
蜂妍有兩種包裝,送人選罐裝,自用選盒裝
這款益生菌添加了超厲害的天然蜂花粉,富含200種以上營養物質,就像是天然綜合維他命,並且花粉經過「破壁」工序處理,可以提升我們的營養素吸收的能力,大大補足一般人日常飲食的不均衡。這點對於討厭吃多款保健食品的我來說,非常受用。
獨家專利晶凍包把益生菌妥善的保存在裡面,不用冷藏也能完整吃到益生菌
以往光是維生素AB群和CDE,我每種都要拆開購買,分別吃,讓我覺得極度不方便,而且我還常常忘記吃,有時還放到過期。蜂妍的花粉不只富含維生素AB群和CDE,還有胺基酸、必需脂肪酸、膳食纖維以及多種礦物質等200種以上營養物質,把它集中在同一包裡面一起攝取,真的是超級方便,且還是天然的營養物質,吃起來比較沒有負擔,也沒有一般維生素的藥味。
蜂妍團隊在產品原料的選擇上也很用心,蜂花粉是選用台灣在地的埔鹽蜂花粉,幫助外食族平衡營養不均,而超強S-12益菌、Fibersol-2的膳食纖維、益生元能幫助消化,促進排便順暢,維持消化道機能。
這次體驗,我也讓我們家兄弟倆試看看口感,哥哥很挑食,不太願意嘗試新東西,他只吃了一次就不吃了,只有弟弟比較願意嘗試,我早上服用的時候,他還會搶著跟我吃。但對花粉或蜂蜜相關產品有過敏、或者婦科癌症、正在懷孕或哺乳中以及兩歲以下的小朋友,使用前先諮詢家庭醫師會比較安全喔。
我家弟弟超愛,吃到合不攏嘴
我體驗了快兩週,加上最近正在進行斷食168法,每天必須喝足2000cc的水,大約吃完3-5天,上廁所次數增加也比較順暢,把廢棄物排乾淨,人也變得清爽。
而且最讓我開心的是,之前我吃飽後就容易悶悶脹脹,蜂妍的花粉益生菌餐前餐後都可以服用,餐後服用讓我吃飽後不舒服的情形改善了。
每天早上一進辦公室都會來一包
早晚兩包花粉益生菌,補充攝取不足的營養,早上工作時,精神也似乎比較好,兩週的體驗還意外讓我發現最近膚況也比較穩定。果然人不能偷懶,該好好攝取的營養和水分,一點都不能少。推薦給工作忙碌的媽媽們或是上班族、外食族們,每天兩包幫你調整體質,讓身體輕輕鬆鬆斷捨離,順暢又均衡!。
五月優惠,蜂妍買兩罐送30%體驗組,還可併用多重優惠。
粉絲專屬折扣碼:輸入"ASH100",可現折100元
-
關鍵字:#和本 #蜂妍 #花粉益生菌 #益生菌推薦 #益生菌品牌
    理家小姐Ashlee
    理家小姐Ashlee
    現為專業整理師,綺莉生活主理人,擁有日本JALO及Housekeeping兩張專業整理收納認證。 當了四年的全職媽媽,2019年重返職場後我開始關注女性自我成長及親子教養領域,結合專業整理知識,幫助媽媽們解決生活上的困難,以「優雅地生活」為整理服務目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