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2022/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利用了一些時間做2021年的回顧,往年我都會在跨年夜或元旦時將這件事完成,但這次,我卻不知從何下筆,有一種似乎做了很多事,又好像沒做什麼事的感覺,或許是因為不管是工作還是生活都被疫情影響了吧。
身為行政人員的我,工作幾乎有一半被疫苗接種站佔據,一百多場的設站,一萬多支的疫苗,摸了無數張民眾的健保卡,並把它貼得滿滿的,也回答過相同的問題無數次,看著剛開始只有一種疫苗可以選擇,到現在已經要幫忙接種追加劑了。
記得第一次到社區去設站的前兩天,得了腸胃炎,但到了出發日還是早早出門,而且還是個大熱天,穿上悶不透風的隔離衣,不到10分鐘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滿頭大汗,一整天下來,都濕濕黏黏的,回到家時天色已經暗了。
就這樣開始從社區、機構、院內、校園,不斷的循環著,在這期間,我們還曾與確診者搭過同台電梯,辦公室的同事們都臨時被叫回醫院篩檢PCR,那一夜很難入睡,很害怕波及到家人,但結果出來全是陰性,才讓大家放下了心中的大石。
我想,因為2021年過得很不安穩,才能凸顯平安健康的幸福。
小茹子
小茹子
每一個人都有屬於他的故事,而這裡,是我的故事,我的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