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日記1--元旦連假好時光

2022/0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我和家人們一起去爺爺家玩,去竹山竹藝燈會看表演,還有去拜訪外公。
第一天晚上,我與家人一起去看鬼斧神工的竹藝燈會,燈會開始了,我滿心期待,首先表演的是竹樂團,我發現他們使用的樂器都是竹子做的,觀賞的人擠得水洩不通,我覺得這個表演真是太精彩了!
第二天早上,我們去豐原拜訪外公,吃完午餐後的下午,外公帶我們去森林公園,那裡的環境彷彿就像仙境,那裡的草地柔軟又舒服,我躺在上面覺得很幸福。
第三天我、阿公、阿嬤和弟弟一起去植物園,我快樂的在裡面遊玩,阿嬤教了我許多奧妙的知識,離開時,因為是連假的最後一天,所以我非常捨不得。
這次連假真的很開心,我學到了許多的知識,希望以後還有這樣的體驗。
本篇作者--我的大寶鍇
Daphne's secret
Daphne's secret
兩男寶的媽, 在夢想和現實中穿梭的職業婦女。 想財務自由,卻手滑買了兩件美衣,想身材窈窕,卻大口啃食一堆點心,就是貪心地財富、外表、美食、夢想都要兼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