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的彩虹意義:使人理解如何深刻地看待靈魂,擁有男性女性能量兼具的力量。

2022/01/15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身為幼稚園時期拉子意識就被打開的七年級生,成長過程意外是幸運的,從小到大並沒有遇過甚麼霸凌事件(或許可能太過順利了連進兩次愛情的墳墓爬起來深刻體會異性戀婚姻的辛苦),年紀小小就會到處挖書跟探討性別意識上,碰碰撞撞摸索很多年。
一路遇到很多老師跟貴人提供了很多的好書,也提醒很多自己在陰陽失衡的盲點,也從原本一個對異性憤怒的極端女權,逐漸看見性別意識其實是深受原生家庭影響開始重新爬梳後,慢慢把很多性別二元對立的標籤跟對抗放下。
恐同的歷史牽涉到很多歷史跟權威的議題,在初期的學習中我也落入對兩性同時都有厭惡跟各種陰謀論裡頭被憤怒燃燒著,隨著閱讀量逐漸的提升還有開始自我覺察的修練之路,才使自己的性別意識漸漸被打開。
意外的是在探索性向跟性別認同這條路上,是很多外星文明的書協助我很多,包含祖傳家園的阿娜絲塔夏鳳凰城之光ufo的化身、約書亞傳導、巴夏、地心文明桃樂市等書影響很深,或許這些文明意識逐漸脫離了第三地球的焦慮跟愧疚波頻,更多的是開闊的引導跟內在的平衡,讓過去總是只要Yes、No兩種解答的我發現原來世界並非只有黑白,更有全息圖一般的無限可能性等待去探索。
性別光譜會流動,隨著人生的旅途中各年齡要穿越的課題不同、靈魂藍圖的規劃不同而有不同的選擇跟演進,我想不論性向、不論TP、不論外表,每個人是否都能回到內在平衡,當自己的父親與母親,成為人類成人是很重要的生命議題。
自己從陰陽舞的學習、父母療癒、自我寬恕的旅程越走越多年,越能明白自己為什麼此生會生為同志?自己出櫃後給家族的成長意義?為什麼喜愛百合寫作?我在摸索的價值觀還有平衡是什麼,這些影響我的幾篇文章說出了答案,也隨著時間流逝更覺得這些平衡也是身邊人值得獲取的禮物。
趙采榛老師在《 深度覺察:女性集體的性創傷 vs 重男輕女的真相:【女性篇】》有這樣一段話。是當時促使我性別認同開始從對外境憤怒開始轉往內在方向的契機之一。
當一個人的意識層次在低頻狀態,便會徹底被集體的創傷意識干擾,沒有選擇餘地的捲入【世代傳承】的【受害 vs 加害】戲碼。
要停止這一切的循環,需要先從《自己的身體/個人的關係歷史/原生家庭脈絡》深入自我覺察,這會開始揭露《集體創傷意識》的面紗,因為我們的生命模式都是源自原生家庭,每人的個體意識也來自原生家庭的形塑,而每個原生家庭都是人類集體意識的縮影。
並且所有世代的創傷模式都儲存在身體中,我們都是默默的帶著這樣的集體創傷意識,不自覺的在兩性及同性間複製著/傳承著
直到我們開始醒覺:
『自己到底有多不了解身為女性的真正價值?』
並曾經因為自己的不了解、做出多少自我傷害的行為?
變相成為集體創傷意識的傳播者??
我們在這樣誠實檢視自己的過程中,會重新經驗女性人類歷史的性羞愧、性罪疚,我們會在當中寬恕自己錯誤看待生命的眼光,這會使我們的個體意識逐漸離開那個集體模式,並且將我們透過覺察與療癒後的意識轉化、貢獻給集體意識!
身為作家,外境的探索(陽性)跟內在消融(陰性)兩種方向同時探索都是重要的,嘗試錨定自己的寫作方向,怎麼寫出對自己有意義且送給幼年、老年的作品,我想只要站在一個自我和解的基礎上,永遠不怕迷失。
節錄三篇高靈傳訊中,對我意義重大的三篇文章,是個路標,是個蠟燭送給過去曾在失衡、憤怒與迷惘的自己,我們永遠都能於自己內在找到溫柔。
私心大愛的一本書,在我靈魂暗夜時點亮一盞重要的燈

《約書亞問答擷錄》之關於同性戀

你對同性戀的看法如何?
同性戀並沒什麼不好。同性戀者非常可敬,而各種宗教傳統對他們的描繪—有罪或有害—則是源於恐懼和偏見。喜歡與自己同性的人並沒有什麼不好,事實上,對同性或異性的偏愛並不像人們以為的那樣區分明確且固定不變。
一位異性戀者有時也會感受到某位同性的吸引力,因為他/她可能感受到了與對方那超越肉身形式的靈魂連結。換言之,一個具有異性戀性取向的人,可能會因為靈魂層面上的深度連結而對一位同性感受到強烈的吸引力。異性戀與同性戀之間存在著一個階梯性的過渡,而不是固定不變的分界線。
從靈性角度上看,如何在靈魂層面上建立連接才是性關係中最重要的因素。只要存在著深層的連結—其標誌是真正的伙伴關係和彼此之間的互相尊重,至於伴侶關係是建立於男女、男男還是女女之間,其實並不重要。
當然,這個世界很在意一個人是否是同性戀者。目前在世界各地依然廣泛存在著對同性戀的偏見和敵意。以同性戀者身份輪迴的眾多靈魂都非常勇敢,因為他們知道自己將會面對的局面:引人注目、與眾不同而且必須得應對各種敵意和誤解。
許多靈魂有意識地選擇了這一經歷:要麼去面對和克服因受拒而產生的情感傷害並因此變得堅強和獨立,要麼通過使人們深刻反省傳統觀念對性別認同的狹隘看法而提高地球上的整體意識。例如,男同性戀者就使人看到男性同樣可以是敏感和充滿藝術氣質的。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同性戀者都邀請人們重新思考”作為男性或女性”的真正意義。
對於那些感到內心分裂且充滿矛盾的同性戀者,我想說的是:不要評判自己的天然感受,要敬重自己的天性,敢於做自己。要對自己真誠,不要隱藏,他人或許會從你身上學到一些東西。當你告訴配偶或父母”你真正是誰”時,他們或許會感到震驚甚至冒犯你,但他們卻會被你的勇氣和誠實觸動,即使他們並不在你的面前表現出來。真相總讓人解脫,通過對自己真誠,你就會療癒自己並照亮他人。
傳訊者:Pamela Kribbe 譯者:光之紫

《兩性共舞:療癒與親密》之關於同性戀

摘譯自《兩性共舞:療癒與親密》中帕梅拉與抹大拉的瑪利亞的對話。
最後,我還有一個問題,是關於同性戀的。從靈性角度看,同性戀意味著什麼?為什麼靈魂要選擇這樣的體驗?過去,宗教權威曾強烈地譴責與鞭撻同性戀,時至今日,依然有一些靈性理論宣稱這是性偏離,或是不正常的。你對此怎麼看?
同性戀並非性偏離。這是靈魂有意識的選擇,選擇以同性戀的身份來體驗人生。做此選擇的原因多種多樣。比如,許多靈魂想要體驗偏離關於兩性能量的主流模式及主流思想是怎樣的。作出這一抉擇的都是勇敢的靈魂,因為他們在輪迴為人的過程中,可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牴觸與不理解。
此外,在這一面向上,他們往往還肩負有超個人的使命。他們體驗同性戀的目的並非僅僅是為了自己的內在成長,他們也在集體意識層面上,為人類逐漸放下對"男性特質"與"女性特質"的死板定義,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人類迫切需要他們所做的貢獻,因為正如我之前所說,人們對男性特質與女性特質那頑固與片面的見解,已成為他們與自己靈魂建立連結的障礙。加強與自己靈魂的連結,能夠促進兩性能量於內在的整合與共舞。如此這般,一個人要嘛是只對女性產生性慾或愛慕的男性,要嘛是只對男性產生性慾或愛慕的女性,這種對性取向有著嚴格定義的觀念就無法再維持下去。
同性戀常常喚起人們的激烈反應,這種反應恰恰反映了一個人進入靈魂層面的程度。在靈魂層面上,不存在對同性戀的任何評判,愛才是最重要的。得知身邊人是同性戀,或者感覺自己有這種傾向之時,如果你心中升起強烈的牴觸感、恐懼或惱怒,這說明你依然受錮於頑固的舊有思維模式,難以接納靈魂那富於流動性、無比自由的本質。通常而言,一個人無法立刻放下舊有模式,不過,聚焦於自己對這位身邊人的愛,會助你逐漸放下心中的對錯評判,對他/她的感受持越來越開放的態度。
就是說,如果一個人是同性戀,他/她不必去尋找"這源自於童年或前世創傷"等諸如此類的理由?
只有將同性戀看作是"問題"的時候,才會去尋找理由。舉例而言,一個人一出生就有一雙紫色的眼睛。人們從未遇到過這種情況,認為這偏離常規,因此,他們開始尋找導致這一現象的原因。而如果紫色眼睛像棕色或藍色眼睛那樣常見,就不會有人去探尋什麼原因。
同性戀這種情況與此無異。同性戀其實並不是什麼問題,是社會將其視為問題。作為人類的一員,同性戀者當然會經歷各種各樣的問題,正如這個世界上的每一個人。然而,認為同性戀與"心有創傷"有著特定的關聯,這種思維方式是錯誤的。靈魂選擇"同性戀"這一經歷的原因與動機可能是極其正向的,比如,為人類放下有關性愛與性別的僵化觀念盡一己之力。
這與創傷沒有一絲一毫的關係。也有可能,有的靈魂之所以選擇同性戀人生,是因為其在前世曾經強烈抨擊過同性戀,所以希望能夠做出改變,以更為柔和、中立的方式來看待與理解同性戀。靈魂具有極大的靈活性,願意接納林林總總的彰顯形式。因著恐懼與不信任,人們將此看作是問題,而從靈性角度看,並非如此。
如今,這樣的事時有發生,就是說,一直是異性戀的女性,經歷過多年的傳統婚姻後,忽然與同性建立了親密關係。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事情發生,電視節目也有過類似的報導。這是否說明,性取向並不像我們想像的那樣固定不變?這與這些女性的內在成長是否也有一定的關係?
泛泛而言,在中年後改變性取向的女性,大多在努力發展與增強自身的男性能量,並由此更加接近靈魂層面,自身也變得更加完整。如果她感受到與某位女性在靈魂層面上的深度連結,而且這種感受促使與邀請她們更加深入地瞭解彼此,那麼,雙方之間就可能會出現強烈的吸引力。
一般來說,內在男性能量與女性能量的發展越均衡,發展程度越高,同性戀與異性戀之間的界限就越具流動性,不再那麼僵化固定。靈魂層面上的吸引力佔據了首位,這種情況下,你會發現,身體層面上的性取向其實也是靈活與動態的,並不像人們所以為的那樣黑白分明。
每個人之內,男性能量與女性能量所佔的比例都不同。並不是說,如果一個人內在的男性能量與女性能量皆獲得發展,此人會變成"中性人"。事實往往是,女性如若開發並運用自身的男性能量,其女性能量反而會變得更為強大。她變得更有自我覺知,更加瞭解自己真正想要什麼,且更有行動力。這並不會使她"男性化",而是成為更有風采與魅力的女性。
男性亦然,如果他們能夠敞開心扉,接納自身的女性能量,他們不僅不會因此而忽然"女性化",反而會因著他們的敏感、寧靜與沉穩而更具男性魅力。內在女性能量獲得發展的男性,他們的男性能量具有更高的頻率。
就是說,兩種能量的整合並不會導致"中性化",而是會發生能量上的融合與轉化,這種融合與轉化使得人們既是靈魂,亦是女性(與自己靈魂有著緊密連結的女性);或者既是靈魂,亦是男性(與自己靈魂有著緊密連結的男性)。由此,女性特質與男性特質以更為圓滿、豐盛的形式呈現出來:靈魂之光透射而出。
從性別外殼中透射而出的靈魂能量,不僅不會使人失去其女性或男性特質,反而會使其女性或男性能量提升至更高的層面。靈魂之光的透射也使得此人變得更加自由與開放,也因此,與另一個人的相遇相識也不再受限於各種條條框框與既有體系。
每一個相遇都是獨一無二的。有時,男性與男性,女性與女性之間也會擦出火花。靈魂是自由的,根本不在意什麼"同性戀"或"異性戀"這樣的定義。心存猶疑之時,你只需問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否感受到愛?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就OK。

通訊者巴夏談同性戀

問:對於我們社會中存在的同性戀、變性人,你能否展開說明一下呢?
巴夏:好的!
作為人類,每個人都包含了各種各樣不同的能量。而很多人,在成長過程中,都被灌輸了對自身這些不同能量的諸多恐懼。於是,就有許多其他人,決定以己之身作為示範,用不同的方式,向他們彰顯生而為人的各種不同能量,以及各種表達能量的不同方式。
因此,你們的社會中,在表達性別、性愛、(性)形式和意識形態的方式上,就充滿了多樣性。從而讓每個人明白:你們比你們所認為的還要巨集偉的多,並且,有能力朝向更多的方向,去表達自我、彰顯自我。
同時,也幫助人們減緩對自己的(某些)能量的恐懼,這樣的話,當這些能量的“反射映像”出現在他們生命中的時候(恐懼的能量顯化在生命中的時候),他們就不會對那麼地恐懼了。
所以,你們是在相互幫忙,讓自己慢慢地明白:你們其實是多維度的存在體,並且可以以很多的方式表達自己
問:所以,這些人才會心有靈犀、心心相印、一心一意、全心全意地相愛,而不顧自己的身體狀況嗎?
巴夏:某種意義上講,是這樣的!
因為,如果一個(存在體的)意識振動 識別到另一個與之相互匹配的意識振動,那麼,肯定有某種目的,才會讓二者相互吸引
而任何一種“關係”的目的,根本上講,都是為了讓關係中的“每個人”,能夠協助關係中的“其他人”學習他們所需要學習的課程,從而讓他們更加地覺悟到他們的真正本質(真正所“是”)
這就是“關係”的作用
當然了,關係的產生,可以通過很多不同的方式,可以來自於很多不同的源頭(方向);關係的表達,也可以通過很多不同的方式,但都是為了揭示你們意識內部的多樣性
問:謝謝!
巴夏:這對你有幫助嗎?
問:好的,謝謝!
問題者: 在這個世界上,我是個同性戀,我在20歲時清楚地意識到那個事實,那對我來說真是個複雜的經歷,我想那時,我真是轉換到了一個非常不同的現實當中。
外星人巴夏:當然,每次改變都是轉換到一個新的現實當中,尤其是那些對於你而言深刻的,與轉換之前的現實相比是非常不同的現實。說得通嗎?
問題者: 是的,說得通。
外星人巴夏:然後呢?
問題者: 然後,我想知道我為什麼要選擇在這個現實中出生為同性戀呢? 外星人巴夏:哦!其中一個原因是給社會一個機會去理解如何深刻地看待他們的靈魂,他們的心靈既包括了男性能量,又包括了女性能量。
此刻在你們的星球社會上,有許多焦點專注在同性戀能量上,因為對於人們來說,平衡他們內在男性和女性能量是十分重要的,因此,將更多的注意集中在了那種特殊的狀態上,就給了每個人更多的機會,更加意識到那個事實:你的靈魂或精神既可以由男性,也可以由女性來表達自己。實際上是其他幾件事情,所以這就給予了人們一個機會去平衡他們內在的能量,透過看到這樣一個例子,就像你自己這樣,願意表達出與他們已經選擇的身體形式相反的能量,說得通嗎?
問題者: 是,說得通。我們既可以作為男性體驗我自己,也可以作為女性體驗我們自己。
外星人巴夏:是得。還有在物裡形式上的變性人,雙性人,無性人等等,當然在其他社會裡,靈魂有著許多其他的表達,甚至和在你們星球上的性別表達完全不相似,因此靈魂可以透過許多種的方式來表達它自己,因為那是以那種方式的一切事物。
問題者: 沒錯,我們人類文明是否有可能邁向那個方向呢?我的意思是,我們的靈魂可以既表現出男性,又可以表現出女性。
外星人巴夏:是的。有的文明甚至根本不像你們這樣的方式表現出性別的不同,有的文明可以透過無性生殖來進行複製。
問題者: 那是什麼? 外星人巴夏:無性生殖,意思是你可以簡單的從你自己的身體上分裂出一塊孢芽或種子,然後長成另一個完整的人,沒有任何的性互動。你們星球上的一些動植物就是透過那種方法來複製的。
問題者: 現在我想問的問問題,我想說的另一件事是,我想當我意識到我是個同性戀時,我從那個體驗中所學習到的功課是,我開始更加意識到什麼才是愛(外星人巴夏:是的),我們是如何體驗愛的(外星人巴夏:是的),那就是我從我的體驗中學習到的(外星人巴夏:好的,非常好),那就是我要說的。
外星人巴夏:是的,謝謝。我理解,那就是為什麼我對此沒有什麼可說的,因為那是一個聲明,再次,那也是給你們社會一個機會,將愛可以從許多不同的形式,不同的角度來表達,增添了更多的資訊,以便你給予你自己一個機會讓更多的人看到所有其他不同方式,讓他們理解愛是可以有許多種方式來表達的。
問題者: 是的,我想愛就是一切,宇宙就是愛。
外星人巴夏:是的,存在,存在的振動就是你們所說的無條件的愛。它就是那樣轉化你的現實的,無條件的愛可以透過其他的方式和其他的現實被體驗到,但是,它轉換你的現實的方式就是透過體驗,感覺到無條件的愛,那就是存在自身的振動的重要意義所在。
問題者:是的,同時也就是在那個時候,我開始更加的意識到痛苦是什麼,如果你在這個現實中使用那個詞的話,所以那時我就下定決心,把我整個生命都獻身於幫助其他的同性戀人士。
外星人巴夏:如果那讓你感到興奮,那就盡全力去做吧!
問題者: 是的,那就是一直以來所做的事。
外星人巴夏:謝謝,謝謝你跟隨你的喜悅,謝謝你提供的幫助。
問題者:是的,那是我的歡樂所在。
外星人巴夏:那也是我們的歡樂,就是我為什麼要做這些傳訊的原因。
問題者: 真的很有意義。
外星人巴夏:是的,謝謝。那就是我為什麼要這麼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7會員
107內容數
萬花筒之星KS、城門CP、本命天使惡魔小姐年上組、小魔女亞蘇、京吹明日香織、動物朋友藪包、所有米可創作的百合車文都將收錄此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