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深夜了,天空中的星星閃閃發光,宛如散落在黑色絲綢上的珠寶。窗外的風景靜謐而安詳,只有微風輕輕地吹拂樹枝,發出沙沙的聲響。
此時此刻,我躺在床上,舒服地發出一聲長長的嘆息。深夜是一個讓人沉思的時刻,思緒如燈火般飛舞著。我想起了過去的種種,那些美好的回憶和令人心痛的經歷,都如夢境般浮現在腦海中。
但是,我不想讓這些事情打擾我的夜晚,我只想放鬆下來,享受這美妙的時刻。我靜靜地閉上眼睛,聽著自己的心跳聲,感覺著身體逐漸沉入床墊裡。
或許,深夜就是這樣,帶給人們一種獨特的寧靜和安撫。在這裡,我可以忘記所有的煩惱和疲憊,只需要讓自己放空,享受這片刻的寧靜。
我喜歡這樣的夜晚,這樣的感覺。隨著深夜的到來,我可以與自己獨處,思考自己的人生,也可以享受寧靜的氛圍,令自己沉浸在美好的夢境中。深夜,是我的一個寶藏,我會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0會員
11內容數
舒服的短文小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夢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無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午後-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臨夜- 專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以永續林業為座右銘,生產出可以安心使用的木材~奈良県十津川村十津川村位於奈良縣最南端,西與和歌山縣,東與三重縣接壤,地處紀伊山地內,熊野川的支流十津川自村內流過,面積672.38平方公里,約為東京23區的總和,是日本最大的村莊,村內約97%為森林,自然資源豐富,沒有鐵路經過,主要交通方式為汽車或巴士,從北邊的五條市到村境附近的谷瀬,車程約需2小時,奈良交通運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4-05-08
東勢林業文化園區最近才知道東勢有一個「東勢林業文化園區」,就在東勢高工旁邊。在東關路上,這條路我不知道走過幾次啊? . 這裡占地很大(我可以用超級大,來形容嗎?)根據我的計步器統計,繞一圈需3500步。 . 這裡最大的特色有一個很大水池,我們就繞水池走一圈。這個水池應該也是用砲木頭的。豐原以前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4-01-29
東部林業運輸的見證:池南森林遊樂區漫遊花蓮的鯉魚潭在政府的宣傳推波助瀾下吸引不少遊客前來欣賞山光水色,或是搭船遊湖,成為當地的知名觀光景點。不過在湖的南側卻有一處遠離塵囂的遊樂區,不只是收藏了各地林業鐵道的車輛,還有最平易近人的運材索道遺跡,這裡過去曾是木瓜山林場轉運重鎮,今日則是林業署轄下的「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
Thumbnail
avatar
時光土場
2023-12-06
《霖夜行》“……《搜神記》卷十二記載:南海之外,有鮫人,水居如魚,不廢織績,其眼泣,則能出珠。這種類似西方美人魚的傳說生物究竟是否存在呢?有請本節目特別來賓坤博士為各位觀眾解說……”
Thumbnail
avatar
司瑾南
2023-09-08
羅東林業鐵道│從竹林到土場,尋找下一站的幸福 羅東林業鐵道│從竹林到土場,尋找下一站的幸福 27 六月, 2023分類角落。故事、敘。世界鐵道、角落故事、宜蘭、旅行在 羅東林業鐵道│從竹林到土場,尋找下一站的幸福 發表留言 請閉上眼睛,想像著這樣的畫面:90多年前的一個午後,一列小火車緩緩地駛在綠蔭林間,以一種沉穩有力的節奏,在鐵軌上製造出碰
Thumbnail
avatar
阿諺
2023-07-01
早春晴朗,去有風的地方,東勢林業文化園區現在彷彿不論什麼劇,都要金句連發,總有一句戳到你。「工作不突出,業務不突出,椎間盤突出。」就是被這句台詞推坑了,笑著笑著就心有戚戚。去有風的地方,是女演員劉亦菲以及男演員李現主演的現代田園療癒劇,白話點說就是鄉村愛情故事。 有山有海,有古蹟有傳統技藝,有青創有文創。親情愛情友情,想得到,想不到的,這
Thumbnail
avatar
bookarchery
2023-02-20
陸劇「臨夜傳」同人…掌心他看著眼前的江臨風說著「你先走,我去引開他們」 那個總是躲在他身後的師父,劇次終於站在他的面前護著他了。 阿夜覺得有些酸澀湧上心頭,但他不可能讓江臨風擋在前面的,那個膽小又慫的兔包師父。 聽著那張嘴呱呱噪噪的繼續說著,他實在忍不住煩噪的心情,他舉起左手捂住了江臨風的嘴巴。 那雙像著無辜小鹿的眼睛正以
Thumbnail
avatar
不知叫什麼
2023-02-06
花蓮的林鐵,洄瀾林業三部曲:嵐山、哈崙、林田山「花蓮的土會黏人。」是一句常常聽到,來自四面八方移居至花蓮的人們,對花蓮山海之美融進生活的讚頌。然而,花蓮最壯麗的背景:翠綠的中央山脈,卻沈睡著一段段鮮為人知、帶走無數巨木、留下許多木材加工廠、並養活了無數個花蓮家庭的厚重故事。 那就是北起和平,南至清水,花蓮最讓人由衷讚嘆與不捨的,東台灣林業史話。
Thumbnail
avatar
雪羊
2022-12-08
冬山河舊河道搭船 羅東林業園區 2022/10/050 新烏日火車站→湯圍溝溫泉公園商圈(午餐自理)→冬山河舊河道搭船體驗 →羅東林業園區→龍潭湖畔悠活園區→台北長榮桂冠飯店→四四南村 總統府
Thumbnail
avatar
聰頭夫妻趴趴go
2022-11-07
《一萬個叢林夜》我的命令未解散 以二戰末期為主題的電影《一萬個叢林夜》,改編於真人真事,敘述日本軍事學校畢業的小野田寬郎,在終戰時投入菲律賓盧邦島戰役,深信長官交給他的任務,並遵照長官表示「絕對不能自殺」。但幾個月後這場戰役就結束了,日本投降的消息傳來,但在魯邦島的小野田和隊友卻認為這是欺敵戰術,並深信這場戰爭還未結束。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2-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