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勉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總覺得別人如何看待我,
早已經不是我該去在意的。

我想回歸純粹的生命
希望您也能漸漸放下所有的不安心,
平靜地走在修行的旅途上.....
真真實實地面對自己,是修行路上最難的事。
因為,人總是自欺欺人...
放下,得自在。
慶幸啊~ 還在路上。
該前進時,沒有迷惘地前行。
該休息時,無罣礙沉澱。
該放慢時,緩緩地走。
該加速時,積極勇敢面對。
願能與一切修行者共勉之。
8會員
109內容數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Do.度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精進吧~ 精進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蟻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明啊~ 你在哪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堅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年夏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TFX閃亮登場約旦第二高等學府,與金融高知共享盛宴!近日,ATFX榮幸地作為官方贊助商,參加了在約旦伊爾比德雅爾穆克大學舉辦的盛大投資與經濟會議。
Thumbnail
2024-06-06
騎乘臺中成功車站,共享自行車之旅這篇文章分享作者騎乘自行車到臺中的心得,透過這次的體驗過程瞭解到自己的問題與弱項,並思考如何調整,才能夠持續進步與前行。同時透過騎行活動與人生經驗提出在工作與學習上的思考。
Thumbnail
2024-02-26
【閱讀心得】書名:權力與進步~科技變革與共享繁榮之間的千年辯證如果說科技是一把鋒利的寶劍,這些武林高手們,不斷精進寶劍鍛造技術,讓他更鋒利,也許俠之大者有江湖道義之感,想維護江湖平靜,不認為寶劍會隨易出鞘?但難保它不會傷及無辜! 我認為可以引用經濟學有名的理論「外部性」就是指這個現象;或者金融學上有名的理論提到「代理問題」也直指少數決策者自利本性的現象。
Thumbnail
共感孤獨之苦:松子在《茶飲友達》的情感旅程接續上一篇茶飲友達的整體心得 片中大量劇情著重在兩位角色身上,松子與真菜,他們也剛好分別代表老人與年輕人,並且各自繞著電影主題「孤獨」與「歸屬感」,因為不同的原因而失去歸屬感感受到孤獨,再為了找回歸屬感行動。今天這篇針對松子這位角色在電影中不同階段的背景描述,重新整理及分析,如何在孤獨與歸
Thumbnail
2023-11-21
共感之力:回應不同情緒的有效方式情緒是人類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們每天都會經歷各種各樣的情緒,從開心到難過,從生氣到驚喜,情緒就像是一個五顏六色的彩虹,讓我們的生活更豐富多彩。然而,當我們面對他人的情緒時,有時候我們可能感到不知所措,不知道應該如何回應。
Thumbnail
2023-07-02
なごみの家 沒有照顧SOP的共生之家 在社區伴長輩終老なごみ ホムホスピス的目標是打造「最後的家」,希望讓不管何種疾病、不管年齡,都能夠在此和諧的生活下去,特別是提供許多離開醫院後,無法回家接受照顧的這群人,一個可以安心生活到最後的
Thumbnail
2021-11-30
學習與Covid-19 病毒共存之疫苗是最終解藥?很多專家都指出,現在只有病毒疫苗才能解決全球的疫情,但目前看到病毒疫苗最低的接種年齡是十六歲,大部份疫苗更只限定十八歲以上施打,那麼十六歲以下的青少年孩童要怎麼辦呢?
Thumbnail
2021-05-06
№30 共感之一薩滿說共感是禮物,是天賦,但我從未因為這個特質而備受關愛、保護,反倒需要招架人們不自覺流露出來的行為、思想、情感,這些珍貴、獨特而大家卻渾然不知的事物總是大辣辣地進到我腦中。
Thumbnail
《返校》觀後感 / 「自由的代價很高,共勉之。」我對於近期國片的表現可說是失望透頂。直到我今天看了《返校》。我可以斬釘截鐵的說:我覺得非常非常的好看。
Thumbnail
人鬼之間 共鳴導讀陰、陽之間,本就有人與鬼 本書作者: 本書作者是向立綱,政治大學外交研究所碩士。 主要經歷:台灣省議會公關室、秘書室主任13年、台中師範學院、逢甲大學兼任教職15年、立法院法制局研究員8年。 作者自小生長在基督教家庭,父母均是長老會教徒,但在接觸靈界後,便全心投入靈學領域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