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自欺欺人了!

2023/07/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麼神經質的標題,對此,有些人姑且會嗤之以鼻。
可當你點進來看的時候就意味著什麼呢?
你會發現自己浪費了幾秒鐘點開我這篇文章。🙃
對不起我的錯。
言歸正傳,為什麼有些人寧願去相信別人勝過自己的感受?為什麼有些人寧願委屈自己也要成全別人的幸福?為什麼有些人會因為別人一句不經意的話而感到難過,甚至是耿耿於懷?
其中的一大部分原因來源於自卑感,以及我們不敢正視自己的心態。
要知道,你越在意某一件事,你就會發現這件事發生的頻率有可能會提高。
同樣的道理放在人身上也是一樣的。要是你因為在意某人的批評的話,你就會因為這個負面能量從而影響你的行事能力。
要知道,其實有些人在我們的生活中真的沒那麼重要。
摩根·沸力曼
不要接受那些你永遠不會去詢問意見的人的批評。
有幾次心情沮喪的時候,我就會回想起這句話。確實,我怎麼可能跟那樣的破人類詢問意見。既然如此,又為何要接受他們的鬼批評呢。真的很不合理!
減少了外界帶來的負面訊息,你會發現自己的身心變得清靜許多。
但也可能會有個別案例,比如我,一天到晚只會刷YT和ig等等而活得愈來愈焦慮。來自一位水瓶座的厭世者表示。
但好在我已經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了。現在最差最後一步——發展自己的興趣愛好來活得更充實,避免讓自己在深淵裡繼續躺著。
最好從三種愛好開始 — 一種刺激心靈,一種強身健體,一種充實靈魂。
其實到這裡我就不知道該掰什麼了😛。
反正暑假也到了嘛,我本人在此立個flag要好好地充實自己接下來兩個月裡的生活,三分鐘熱度趕緊退散。。。
當然了,作為一個認清現實的人我會」,努力才是最重要的。
秋雨晨
秋雨晨
本人性格內向,但是內心世界就是一個話癆。所以寫出的文章都有一點自言自語的感覺。夢想是環遊世界以及宇宙。請多指教 (*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