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幫助化療患者 Reiki Helps Chemotherapy Patient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靈氣幫助化療患者 Reiki Helps Chemotherapy Patient
我們教會一位非常活躍的 81 歲姊妹得了膽管癌,並決定在手術後接受化療。 她曾經是一名護士,所以我問她是否知道手觸療法和靈氣。 她不僅知道,而且還允許我每週都去探望她一次,從 2000 年感恩節到她於 2002 年 9 月去世為止。 她說她總是在我們的療程結束後能夠睡一會兒,然後在下一次化療之前沒有噁心和嘔吐這樣的化療副作用,然後我就會再進行另一次療程。 她的女兒告訴我這個療程對她母親的意義有多重要。
作者姓名:
蓋爾·布特羅斯
Reiki Helps Chemotherapy Patient
A very active 81-year-old member of our church got bile duct cancer and decided to accept chemotherapy after surgery. She had been a nurse so I asked her if she knew about Therapeutic Touch and Reiki. She not only knew about them but also allowed me to visit her every week from Thanksgiving 2000 until she died in Sept 2002 to do a session. She said she would always sleep for a while after our sessions, then be free of chemotherapy side effects like nausea and vomiting until the next treatment, and I would go to do another session. Her daughter has told me how much the sessions meant to her mother.
Author Name:
Gail Boutro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會員
14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aonjia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個案】靈氣幫助你找回一夜好眠靈氣主要表現在身體不適的症狀得以緩解,情緒上的緊繃與混亂得到釋放與平靜,最終完善自我整體身心的平衡以期達到特定目的。 小鄭,受疫情影響工作的年輕人,在轉換職業過程中因為難以調適,失眠了長達半年,因此前來求助於靈氣療癒,我們除了使用靈氣以外,更加入心理諮商專業,幫助小鄭調節身心,找回一夜好眠。
Thumbnail
avatar
靈氣傳授教學中心
2024-05-31
天使靈氣能為我們帶來什麼幫助?天使靈氣匯聚了天使王國純淨且美好的品質,當我們需要這些神聖力量的支持時,我們便能在療癒中呼請相對應的大天使或揚升大師們的協助,讓我們處在祂們神聖品質的能量沐浴中獲得強而有力的助力。 當我們接受天使靈氣,就像是為我們的靈魂充電那般,汲取了靈魂所需的營養-愛的能量。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3-10-02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52】一位媽媽學習靈氣療癒後對自己的幫助與種種分享 🍀🍀🍀fumi 靈氣老師❤️❤️❤️ 🥰🥰🥰老師也是一位母親,看著學生學習靈氣的分享文章,彷彿見證了一幅美麗的畫面,目睹了一場迷人的轉變。 🥰🥰🥰我看到了母親內在柔軟的轉變,她的內在溫柔如同春日的微風,輕撫孩子心靈的角落,細膩感悟他們深藏的渴望。在彼此互動的瞬間,她展現出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9-29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51】🥰當你的眼睛充滿愛~你所望之處皆是豐盛/學習靈氣療癒後對自己的幫助與種種分享🍀🍀🍀fumi 靈氣導師❤️❤️❤️ 「靈氣是一種無條件的愛與療癒能量,它存在於宇宙中的每一個角落,只需要我們打開心扉,便能感受到它的存在。」 🥰🥰🥰看到學生學習靈氣後的自我覺察,真的非常替她高興也由衷感恩宇宙巧妙的安排~ 🌾🌾🌾靈氣療癒-如同一趟蘊含特別意義的旅程,引領著人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9-19
台南冷氣【Bd冰點空調】台灣製造R32變頻冷暖分離式冷氣│節能省電/降溫快/聲音小│申請節能家電補助3000元│國產冷氣​最討厭夏天汗流浹背了! 艾薇我回家第一件事一定是先開冷氣~等身體不流汗不黏黏的之後,吃飯、追劇、不管任何事,做起來都比較輕鬆,不會覺得身體沉沉的! 上週回家找爸媽,看到我媽一直抓手抓背,一問才知道房間冷氣壞了,溫度一直降不下來,熱到長疹子。 身為貼心女鵝,既然知道了哪能不管不顧!
Thumbnail
avatar
艾薇到處走
2023-08-26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33】學習靈氣療癒後對自己的幫助與種種分享#臼井聖火靈氣一二階 #靈氣能量安放/點化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33】學習靈氣療癒後對自己的幫助與種種分享 [靈氣療癒心得] 以前的我常常自我懷疑,也常覺得沒有人理解我而感到孤寂,在靈氣療癒課程中,我又依然陷入自我懷疑模式,開始擔心自己資質不夠,害怕學不好或是做錯等等,但老師總是很親切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12-14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32】學習靈氣療癒後對自己的幫助與種種分享#臼井聖火靈氣一二階 #靈氣能量安放/點化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32】學習靈氣療癒後對自己的幫助與種種分享 我想成為一名療癒師,我沒有接觸過身心靈,而且感知力非常薄弱,起初我在網路上努力找尋有關身心靈資訊和課程,身心靈的領域很廣闊,雖然看了很多介紹卻還是覺得很模糊、很抽象,但最後我選擇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12-06
🔔【靈氣技術學習紀錄8】靈氣技術研討會-紀錄花絮~靈氣療癒如何幫助個案釋放限制性信念?🍀這次技術研討會的內容是- 🥰fumi老師近期的靈氣療癒的新的技術與諮商注意的部分~ 療癒師是如何跨越自己知識的侷限性? 在靈氣療癒後如何引導個案真正的認識自己看見內在的傷痛與阻礙? ⭐️從現在的身體狀態到療癒後的舒緩,從身體的已顯化的身體病徵,到內在心靈壓抑下的種種限制性的信念與框架,帶著個案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10-31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21】學習靈氣療癒後對自己的幫助與種種分享🍀【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21】學習靈氣療癒後對自己的幫助與種種分享 #臼井聖火靈氣一二階 #靈氣能量安放/點化 靈氣療癒在日常 學了靈氣至今,才發現祂已然融於我的日常生活中。 「靈氣」從一開始的懵懵懂懂,只覺得幾乎所有學身心靈的簡介都會掛上 「XX靈氣 X階」,好像自己沒學有點遜…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08-29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20】學習靈氣療癒後對自己的幫助與種種分享🍀【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20】學習靈氣療癒後對自己的幫助與種種分享 #臼井聖火靈氣一二階 #靈氣能量安放/點化 【學習靈氣療癒後對自己的幫助與種種分享】 🍀fumi老師: 學習【靈氣】的過程中,是先學會療癒自己+找到自己+認同自己+愛自己~ 🌱🌱🌱療癒即本心開啟。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