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規劃小工具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今天介紹兩個小工具給大家
Fire 計算機
4% rule 提領模擬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PY一些統計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早投資Invest early and ofte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灣NO1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十年的差距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降低費用 Keep costs low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退休規劃不是只有理財,要有4個帳戶退休規劃不僅涉及投資理財,還需要考慮退休生活帳戶、醫療保健帳戶、長期照顧帳戶和資產傳承帳戶。除了投資理財外,透過醫療險、長照險等方式可以更全面地規劃退休生活。
    Thumbnail
    avatar
    創齡生活筆記
    2024-02-25
    業務推薦我儲蓄險當退休規畫,真的適合我嗎?退休規畫是每個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環,為了確保在老年生活能夠維持品質,我們需要謹慎規劃財務安排。本文將探討業務推薦儲蓄險作為退休規畫的可能性,並分析其適用性。 一、儲蓄險的基本概念 儲蓄險是一種結合保障和儲蓄功能的保險產品,其運作原理是將保費分為兩部分,一部分用於提供基本保障,另一部分則進行
    Thumbnail
    avatar
    保險業務沒說的事 │ 保險知識|整合規劃
    2023-12-22
    退休規劃興趣/嗜好 動態 潛水:收集資料 飛行傘 單車 重訓健身:2020.1心得 露營:VW全能露營車、2020車展 靜態 TED:心得手扎 書法:山林間靜心揮毫 蕭 油/水彩畫 電影 唱歌卡拉OK 助人/公益 生命的意義:有意義的生活(from李家同) 旅行 施昇輝:靠
    avatar
    黃建沆
    2023-07-23
    倒數347.退休規劃微更新#3.手作小學習部分一開始,我為手作小學習訂定了兩個走向,一是「多肉+手作練習」,二是「家居DIY+學木工」。
    avatar
    小滿
    2023-07-19
    理財規劃|退休|醫療|保險|為什麼你們保險業務要一直來找我?#理財規劃 #保險 #通膨 #醫療 #退休#徐承庚 今天的影片內容,我們來聊聊很多人心裡的疑問 「為什麼你們保險業務要一直來找我?」 你們是不是很缺業績啊? 你們是不是把我當肥羊啊? 承庚老師會用「人生收支曲線」的角度來帶大家認識風險 以及為什麼你需要找值得信任的保險業務? 還有你
    Thumbnail
    avatar
    徐承庚
    2023-07-02
    【專業文】像學徒一樣學習工具,像廚師規劃食譜《2021.11.13-健身研究生-像學徒一樣學習工具,像廚師規劃食譜》訓練工具如學徒的廚具,教練動作庫如廚師的食譜。
    Thumbnail
    avatar
    源始人
    2021-11-13
    [退休3]勞工退休金制度學問多,我還以為躺著就能領錢攝影師:Tima Miroshnichenko,連結:Pexels 大綱: 1.勞工退休金哪裡來? 2.勞退勞保、傻傻分不清楚 3.兩種不同的制度 4.勞工保險老年給付 5.勞退舊制 6.勞工退休金個人專戶(勞退新制) 7.為何勞保會破產而勞退不會? 語音網誌: https://sndn.link/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1-11-09
    抗光幕原理?-伸茂投影機/燈泡/維修/規劃施工 ​ 說起抗光幕的原理,其實很簡單,就是將投影的光線集中投射到觀看者的方向,而其它方向過來的光線要麼被吸收,要麼不被反射, 從而達到減少雜光干擾,提升投影在高光環境中的使用效果。 由於光線投射的角度不同,普通長焦投影機和超短焦投影機的抗光幕布是有些區别的,超短焦投影機是底部往上投射, 抗光只要将
    Thumbnail
    avatar
    risa
    2021-10-22
    【小人物大故事】之 【我公務人員内!還需要規劃退休?】「我都公務人員作到快退休了,還要規劃什麼?」 客戶坐下來,劈頭第一句話就是這個。  「而且我有月退俸,不是政府都幫我規劃好了嗎?」, 這位氣場強大的先生緊接著丟出第二句。 絲毫不想隱藏他被太太逼著跟我見面的不情願...
    Thumbnail
    avatar
    來聽張簡講幹話
    2021-10-01
    雇主可以強制退休員工嗎?勞基法規定看仔細今年58歲,在公司服務近30年的阿銘,由於仍有就學中的孩子,加上年邁又有慢性病的母親需要照顧,經濟重擔不小的他仍兢兢業業於工作崗位上。但是最近公司向他表明因為阿銘的工作年資已超過25年,達到勞基法退休的資格,因此公司將強制他退休。
    Thumbnail
    avatar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
    202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