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創作「潛意識」 #003

2022/0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劉亞茜

鮮花打開了潘朵拉
階梯從黑暗中垂下
我選擇往上走
是誰打開聚光燈直引了道路 (我自己)
雨聲中張開了雙眼
風強烈狂妄吶喊著
不安的腳走著
黑色空間360度環繞著 (別害怕)

到底是過去綁架了我 還是我綁架了過去
到底是意識綑綁了我 還是我將意識綑綁

時間一天天離開我
恐懼一步步靠近我
遺憾始終牽掛著
陽光刺眼給我唯一的安慰 (往前走)

到底是過去綁架了我 還是我綁架了過去
到底是意識綑綁了我 還是我將意識綑綁
決定伸出手抓著繩傾斜的路需要更用力地走
一趟潛意識旅行是我治癒自己的瞬間
灰色的風冰凍刺骨從我單薄白衣滑過
終於到達了出口走在無限平靜的海面
彩色的風吹過一股溫暖從我腳上流過
黃昏落漸漸忽現的月亮將我的心填滿
從未呼吸過的清爽感未看過的天空色彩
原來當下放手才值得擁有期待中的我用力走
黑色葉子
黑色葉子
文字給予我力量,將內心所想化成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