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創作「Dump」#001

2022/0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劉亞茜2021_0101
華麗登場,沒人能礙著你
黑色雨傘 我丟棄
記著現在痛苦掙脫的你
記著此刻不甘平淡的你
腳踏玻璃也要勇敢前進
無法呼吸 我高聲尖叫
敲開冰凍 我緊握雙拳
I dump my past I dump my past
我閉上雙眼 感受眼框熱淚
享受著恨透自己的淚水
此時再也沒有人能拉著你
I dump my past oh I dump my past
華麗登場了,沒人能礙著你
黑色雨扇 我丟棄
記著現在痛苦掙脫的你
記著此刻不甘平淡的你
腳踏玻璃也要勇敢前進
無法呼吸 我高聲尖叫
敲開冰凍 我緊握雙拳
I dump my past I dump my past
2020的最後ㄧ天,記著你雙眼不停流下的眼淚
是你踏往心中殿堂的鑰匙
起風吹起 別人都在你身後
陽光升起那ㄧ刻 是我發光的樣子 oh I dump my past
Rap
自顧自的笑著 彷彿自己嘲笑那沒辦法達到的夢想之地
一步一步爬著 就像黑暗霧霾恐懼不安襲我而來
風吹伺機而動 面向彩色陽光舉起手我抓著了它
風一正一邪的拉扯我 嘶喊尖叫控制著我
無法打開的小宇宙 等待著我一觸即發
人生課題 要如何破繭成蝶 幻化成我要的我 be myself
天賦在那 聽從你內心指引 我要創造我自己 I want to create myself
不甘淺薄的情緒 聽心的指引 通往道路修練自己
凡人的思緒 終究要狠狠地 成為一個新的我
黑色葉子
黑色葉子
文字給予我力量,將內心所想化成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